2018世界杯澳大利亚vs秘鲁谁会赢 澳大利亚vs秘鲁比分预测

2018-06-26 09:51: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76 条评论

2018世界杯澳大利亚vs秘鲁谁会赢?澳大利亚vs秘鲁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今晚和今天凌晨的比赛,有2场比赛结果出乎意外,那就是葡萄牙和西班牙均跟对方打平,对于这样的结果小编...

2018世界杯澳大利亚vs秘鲁谁会赢?澳大利亚vs秘鲁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今晚和今天凌晨的比赛,有2场比赛结果出乎意外,那就是葡萄牙和西班牙均跟对方打平,对于这样的结果小编非常非常意外的,尤其是C罗点球失误被对方门将拦住,导致葡萄牙被迫进入到了小组第二。

2018世界杯澳大利亚vs秘鲁谁会赢 澳大利亚vs秘鲁比分预测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月26日)22:00点将迎来澳大利亚和秘鲁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B组第五轮比赛比赛。对于这一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了B组最终的出线和出局名额。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澳大利亚vs秘鲁比分预测是多少呢?澳大利亚vs秘鲁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看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6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索契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澳大利亚vs秘鲁比分预测:0:1或1:1

澳大利亚必须赢下这一场比赛才有机会出线,而秘鲁由于前面2场比赛输了导致提前被迫出局,所以这一场比赛秘鲁是为自己的荣誉而战。虽然前面2场比赛输了,但秘鲁主帅加雷卡赛前向远道而来的球迷保证,本场仍会拿出拼尽全力的态度。

澳大利亚和秘鲁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澳大利亚vs秘鲁谁会赢 澳大利亚vs秘鲁比分预测

来自央视的数据显示,秘鲁要在战力、主客和进攻方面强于澳大利亚,而澳大利亚在防守方面强于秘鲁。最终得出来的结论是,秘鲁赢的概率高达63%,看样子数据更偏向秘鲁。

澳大利亚vs秘鲁历史战绩分析

由于两支球队在历史当中没有一次交锋历史,所以此次遇上可谓是首次交锋,所以这方面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

澳大利亚和秘鲁队世界杯对比情况

澳大利亚VS秘鲁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澳大利亚队 秘鲁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

4次

4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74年、2006年、2010年、2014年

1930年、1970年、1978年、1982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11月15日,世预赛洲际附加赛次回合,澳大利亚主场3-1取胜力压对手晋级,成为第5支获得世界杯决赛圈门票的亚洲球队,这是第5次参赛。 2017年11月16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当中,秘鲁主场2-0完胜新西兰,这支南美劲旅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2-0击败对手,并且成为了最后一支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球队,时隔36年重回决赛圈。
世界杯最好成绩 2006年世界杯十六强 1970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FIFA排名

39

11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秘鲁整体实力要好于澳大利亚队,所以秘鲁赢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1529892904738.png
秘鲁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

1.png
澳大利亚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

对于近期10场的比赛,秘鲁的表现无疑更好一些,这样来看的话,秘鲁赢的概率再次提高。

澳大利亚和秘鲁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澳大利亚和秘鲁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澳大利亚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秘鲁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马修-瑞安(布莱顿),布拉德-琼斯(费耶诺德),武科维奇(亨克);

卡塞达(穆尼斯帕尔体育、秘鲁)、卡尔瓦罗(卡哈马卡、秘鲁)、佩德罗-加莱塞(维拉克鲁斯、墨西哥)

后卫 塞恩斯伯里(苏黎世草蜢),尤尔曼(水原三星),德格内克(横滨水手),里斯登(西悉尼流浪者),比伊奇(布尔萨体育),梅雷迪思(米尔沃尔);

阿德文库拉(罗伯士、墨西哥)、科尔佐(秘鲁大学竞技、秘鲁)、特劳科(弗拉门戈、巴甲)、克里斯蒂安-拉莫斯(维拉克鲁斯、墨西哥)、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水晶体育、秘鲁)、阿劳霍(利马联盟、秘鲁)、桑塔马里亚(普埃布拉、墨西哥)、洛约拉(梅尔加、秘鲁)

中场 耶迪纳克(阿斯顿维拉),穆伊(哈德斯菲尔德),罗吉奇(凯尔特人),隆戈(女王公园巡游者),杰克逊-欧文(赫尔城),佩特拉托斯(纽卡斯尔喷气机),米利甘(吉达国民); 佩德罗-阿基诺(罗伯士、墨西哥)、奎瓦(圣保罗、巴西)、弗洛雷斯(奥尔堡、丹麦)、胡塔尔多(吉马良斯、葡超)、塔皮亚(费耶诺德、荷甲)、尤顿(奥兰多城、美职盟)、卡塔赫纳(维拉克鲁斯、墨西哥)
前锋 蒂姆-卡希尔(米尔沃尔),尤里奇(卢塞恩),马修-莱基(柏林赫塔),阿尔扎尼(墨尔本城),纳鲍特(浦和红钻),克鲁泽(波鸿),麦克拉伦(达姆施塔特)。 格雷罗(弗拉门戈、巴甲)、卡里略(沃特福德、英超)、法尔范(莫斯科火车头、俄超)、鲁迪亚兹(莫雷利亚、墨西哥)、安迪-波洛(波特兰伐木者、美职盟)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秘鲁(4231):1-加莱塞;17-阿德文库拉;19-约通、23-阿基诺;20-弗洛雷斯、8-奎瓦、18-卡里略;9-格雷罗、6-特劳科、2-罗德里格斯、15-拉莫斯、

澳大利亚(4231):11-纳布特、5-米利甘、20-塞恩斯伯里、19-里斯登;13-穆伊、1-瑞安;16-贝希奇、15-耶迪纳克;10-克鲁泽、23-罗吉奇、7-莱基;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小编压给了西班牙,就整体实力和整体表现来说,秘鲁赢的概率大那么一点,所以预测比分是澳大利亚1-1秘鲁 或 澳大利亚0-1秘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