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

2018-06-22 15:47:2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76 条评论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塞尔维亚vs瑞士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昨晚和今天凌晨的几场比赛,在法国对战对抗澳大利亚的预测当中,小编预测1-0战胜被猜中了,而最让小编意...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塞尔维亚vs瑞士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昨晚和今天凌晨的几场比赛,在法国对战对抗澳大利亚的预测当中,小编预测1-0战胜被猜中了,而最让小编意外的是,阿根廷3-0输给了克罗地亚命悬一线,小编预测至少打个平手,相信很多足球迷都不能接受阿根廷输了。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

明天凌晨(6月23日)02:00点将迎来塞尔维亚和瑞士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E组第四轮比赛。回顾之前的比赛,瑞士1-1战平巴西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而哥斯达黎加0-1输给了塞尔维亚,所以严格来说,这两支队伍状态都还不错,尤其是瑞士居然可以跟巴西队打平,创造了奇迹。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是多少呢?塞尔维亚vs瑞士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看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3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0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加里宁格勒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0:1或0:0

1529569087885.png
(腾讯数据)

就整体实力和表现来说,更倾向瑞士队,加上腾讯数据显示,所以大概率预测瑞士队赢的概率更大,当然了也有打平的可能性。

塞尔维亚vs瑞士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

来自央视数据显示,央视数据显示,塞尔维亚在战力、主客和进攻方面微微领先瑞士一点点,而瑞士主要哎防守方面比较突出。央视数据显示,居然是塞尔维亚赢的概率有55%,超过了45%的瑞士队。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

我们知道瑞士目前的世界排名第8位,而塞尔维亚目前排名是37位,但从排名来说,瑞士更具有优势,但要知道世界排名并不能说明什么,跟本届世界杯的输赢似乎没有拉上很大关系,要知道瑞士都跟巴西队打平手,德国队爆冷输给了墨西哥队。

综合以上的数据,小编还是认为瑞士赢的机会更大一些,但要知道塞尔维亚的整体并不弱,所以有很大可能会出现打平的结果。

塞尔维亚vs瑞士历史战绩分析

两队(包括前南斯拉夫)在历史上交锋过13次,其中瑞士队以2胜5平6负处于劣势,进球数才16个,进球数29个,由于历史战绩都比较久远,还是小编那句话,其实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

塞尔维亚和瑞士两队世界杯对比情况

塞尔维亚VS瑞士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塞尔维亚 瑞士
世界杯参赛次数

1次

8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2010年 1934年、1938年、1954年、1962年、1966年、1994年、2006年、2010年、2014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10月9日,塞尔维亚以欧洲区D组第一出现,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是塞尔维亚独立后第2次参赛。 2017年11月12日,瑞士国家男子足球队通过欧洲区附加赛晋级,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9次参赛。
世界杯最好成绩 2010年小组赛 1934、1938、1954年进入8强
FIFA排名

37

16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瑞士队整体表现和世界排名、参加世界杯次数等方面均远远好于塞尔维亚,所以瑞士队赢的概率更大。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

瑞士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

塞尔维亚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

从这个结果来看的话,近10场比赛来说,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还不错,所以双方势必打得有来有回,有可能陷于僵局,出现打平的可能性。

塞尔维亚和瑞士队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塞尔维亚瑞士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塞尔维亚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瑞士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斯托伊科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德米特罗维奇(埃瓦尔)、拉伊科维奇(特拉维夫马卡比);

布尔基(多特蒙德)、姆沃戈(莱比锡红牛)、索默(门兴格拉德巴赫)

后卫 卢卡维纳(比利亚雷亚尔)、科拉罗夫(罗马)、罗迪克(贝尔格莱德红星)、伊万诺维奇(泽尼特)、斯帕吉奇(克拉斯诺达尔)、托西奇(广州富力)、维利科维奇(不莱梅)、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

阿坎季(多特蒙德)、朱鲁(安塔利亚体育)、埃尔维迪(门兴格拉德巴赫)、迈克尔-朗(巴塞尔)、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穆班杰(图卢兹)、里卡多-罗德里格斯(AC米兰)、舍尔(拉科鲁尼亚)

中场 米利沃杰维奇(水晶宫)、马蒂奇(曼联)、格鲁伊奇(利物浦)、利亚伊奇(都灵)、米林科维奇(拉齐奥)、塔迪奇(南安普顿)、科斯蒂奇(汉堡)、日夫科维奇(本菲卡)、拉多尼奇(贝尔格莱德红星); 贝赫拉米(乌迪内斯)、哲马伊利(博洛尼亚)、热尔松-费尔南德斯(法兰克福)、弗罗伊勒(亚特兰大)、加夫拉诺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扎卡(阿森纳)、扎卡里亚(门兴格拉德巴赫)、史蒂芬-祖伯(霍芬海姆)
前锋 米特罗维奇(纽卡斯尔联)、普利约维奇(塞萨洛尼基)、约维奇(法兰克福)。 恩博洛(沙尔克04)、塞费罗维奇(本菲卡)、沙奇里(斯托克城)、德尔米奇(门兴格拉德巴赫)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瑞士谁会赢 塞尔维亚vs瑞士比分预测

塞尔维亚2018世界杯23人大名单

瑞士首发阵容预测(4231):1-索莫;13-罗德里格斯;10-扎卡、11-贝赫拉米;23-沙奇里、2-利希施泰纳、15-哲马伊利、14-祖伯;9-塞费罗维奇、22-舍尔、5-阿坎吉。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小编压给了瑞士,就整体实力和整体表现来说,瑞士赢的概率大那么一点,所以预测比分是塞尔维亚0-1瑞士或者塞尔维亚0-0瑞士。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