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 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

2018-06-21 12:48:1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299 条评论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法国vs秘鲁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昨晚和今天凌晨的几场比赛,小编的预测输赢结果是对的,乌拉圭和西班牙赢了。对于这样的预算结果小编还是非常满...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法国vs秘鲁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昨晚和今天凌晨的几场比赛,小编的预测输赢结果是对的,乌拉圭和西班牙赢了。对于这样的预算结果小编还是非常满意的,昨天的新闻最大看点是罗4分钟闪电破门和伊朗进球无效。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 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

今天晚上(6月21日)23:00点将丹麦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C组第四轮比赛。虽然在人气和名气方面秘鲁很显然不如法国队,但秘鲁的整体实力其实跟法国队没有拉开多大差距,要知道秘鲁也是一直南美传统强队。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是多少呢?法国vs秘鲁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看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1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3:00(北京时间)

比赛地:叶卡捷琳堡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1:0或0:0

 

小编整体布局是法国队至少不会输,要么赢要么打平,同时在进球数方面不会拉开多大差距,所以这一场的比分预算小编还是保守一点事宜。

虽然法国队整体综合实力和球员素质方面均好于秘鲁队,但要知道球场千变万化,具有很大的不可操控性。就算西班牙这么强的队也只能1-0战胜实力不强的伊朗队。所以预测仅仅是理论层面的预估,至于谁会赢得比赛,还得看最后的实际比赛结果。

法国vs秘鲁历史战绩分析:

两支球队在过去的历史交手当中仅仅交锋一次,时间有点久远了,那是1982年的一次友谊赛,法国队0-1输给了秘鲁,不过参考价值不大。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 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

法国队综合实力分析

法国是进驻足球运动很早的一个国家,那个时候还创办了世界杯和欧洲杯等大赛事,在1950年时代开启快速崛起,1958年取得了世界杯季军的成绩。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 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

秘鲁队实力综合分析

我们要知道南美无弱旅,秘鲁能够从诸多球队当中脱颖而出,其没有过硬的实力是无法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秘鲁队曾经5次进入到世界杯决赛圈,而在2015年取得了美洲被季军,成绩同样十分不错。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 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

法国和秘鲁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法国VS秘鲁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法国队 秘鲁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

20次

4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30-1938年、1950-2014年 1930年、1970年、1978年、1982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10月10日,法国队以欧洲区A组第一的预选赛成绩,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2017年11月16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当中,秘鲁主场2-0完胜新西兰,这支南美劲旅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2-0击败对手,并且成为了最后一支获得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球队,时隔36年重回决赛圈。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6年世界杯亚军、1958年世界杯季军、1986年世界杯季军 1970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FIFA排名

9

11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法国队整体表现和世界排名、参加世界杯次数等方面均远远好于秘鲁,所以丹麦赢的概率更大。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 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

秘鲁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6胜4平0负的战绩

u=3609794367,1543269874&fm=173&app=25&f=JPEG.jpg

法国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

从这个结果来看的话,近10场比赛来说,两支球员表现都还不错,这方面来说,法国要战胜秘鲁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有可能这一场比赛出现了法国0-0秘鲁打平情况。

法国和秘鲁23人名单阵容表

法国和秘鲁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法国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秘鲁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洛里(热刺)、曼丹达(马赛) 卡塞达(穆尼斯帕尔体育、秘鲁)、卡尔瓦罗(卡哈马卡、秘鲁)、佩德罗-加莱塞(维拉克鲁斯、墨西哥)
后卫 门迪(曼城)、西迪贝(摩纳哥)、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乌姆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拉米(马赛)、帕瓦尔(斯图加特) 阿德文库拉(罗伯士、墨西哥)、科尔佐(秘鲁大学竞技、秘鲁)、特劳科(弗拉门戈、巴甲)、克里斯蒂安-拉莫斯(维拉克鲁斯、墨西哥)、阿尔伯托-罗德里格斯(水晶体育、秘鲁)、阿劳霍(利马联盟、秘鲁)、桑塔马里亚(普埃布拉、墨西哥)、洛约拉(梅尔加、秘鲁)
中场 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博格巴(曼联)、恩宗齐(塞维利亚)、托利索(拜仁) 佩德罗-阿基诺(罗伯士、墨西哥)、奎瓦(圣保罗、巴西)、弗洛雷斯(奥尔堡、丹麦)、胡塔尔多(吉马良斯、葡超)、塔皮亚(费耶诺德、荷甲)、尤顿(奥兰多城、美职盟)、卡塔赫纳(维拉克鲁斯、墨西哥)
前锋 费基尔(里昂)、奥斯曼-登贝莱(巴萨)、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马竞)、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托万(马赛)、勒马尔(摩纳哥) 格雷罗(弗拉门戈、巴甲)、卡里略(沃特福德、英超)、法尔范(莫斯科火车头、俄超)、鲁迪亚兹(莫雷利亚、墨西哥)、安迪-波洛(波特兰伐木者、美职盟)

2018世界杯法国vs秘鲁谁会赢 法国vs秘鲁比分预测

秘鲁首发阵容预测(4-2-3-1):1-加莱塞;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6-特劳科,3-科尔佐,2-罗德里格斯;19-尤顿,13-塔皮亚;10-法尔范,8-奎瓦,20-卡里略;9-格雷罗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小编压给了法国,就整体实力和最近的状态表现来说,法国赢的概率更大一点,所以预测比分是法国1-0秘鲁或者法国0-0秘鲁。(保守型预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