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谁会赢 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

2018-06-25 17:15: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89 条评论

(6月26日)02:00点将迎来伊朗和vs葡萄牙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B组第五轮比赛比赛。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谁会赢?伊朗vs葡萄牙谁比较强?...

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谁会赢?伊朗vs葡萄牙谁比较强?回顾今晚和今天凌晨的比赛,结果有情理之中也有意料之外。前面3场比赛,小编猜中了2场比赛结果,其中一场对的是日本打平塞内加尔。但让人意外的话,欧洲强队波兰居然0-3输给了哥伦比亚,这点相信很多人都有点意外。

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谁会赢 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6月26日)02:00点将迎来伊朗和vs葡萄牙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B组第五轮比赛比赛。对于这一场比赛相信球迷们非常期待,要知道葡萄牙队的C罗表现颇为令大家非常关注。C罗射手榜首位置已经被英格兰队球员取代了,至于能否再次回到榜首还得看接下来的最后一场比赛。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是多少呢?伊朗vs葡萄牙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6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0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萨兰斯克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1:3或0:2

从两支球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和整体实力来说,很显然葡萄牙更具有优势,赢的概率非常大。面对来自葡萄牙的王牌球员C罗,伊朗队想要获胜难度是非常高的。不过,对于伊朗是否创造奇迹,能否首次进入世界杯16强,捍卫亚洲足球荣誉,也不是没有希望的。虽然没有国足,但作为亚洲人,还是蛮希望伊朗可以赢的,哈哈,小编个人情怀,非实际实力根据。

对于B组小组赛,我们已经知道了西班牙和葡萄牙早已提前锁定出线了,如果这一场比赛伊朗赢了,那么就出线了。

伊朗vs葡萄牙历史战绩分析

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谁会赢 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

两支球队在历史交锋当中有过2场比赛,其中葡萄牙以2胜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时间还是非常久远的,那个时候还没有C罗,所以参考价值不大。

伊朗和葡萄牙队世界杯对比情况

伊朗VS葡萄牙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伊朗队 葡萄牙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

4次

17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78、1998、2006、2014年

1950、1954、1958、1962、1966、1970、1974、1978、1982、1986、1990、1994、1998、2002、2006、2010、2014年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78年第11届第14名、1998年第16届第20名 ,1998年的世界杯上,他们先淘汰澳大利亚,后胜美国,成为了全亚洲在法国的代表。 打入决赛圈6次,1966年季军,2006年殿军
FIFA排名

21

3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无论是FIFA排名还是世界杯最好成绩,还是参加次数,葡萄牙均占据绝对优势,所以葡萄牙赢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谁会赢 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

伊朗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

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谁会赢 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

葡萄牙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

对于近期10场的比赛,乌拉圭的表现无疑更好一些,这样来看的话,乌拉圭赢的概率再次提高。

两队世界杯小组赛战绩比赛数据对比分析

6月15日伊朗1-0打败了摩洛哥,6月21日,伊朗0-1输给了西班牙;6月16日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6月20肉,葡萄牙1-0打败摩洛哥。

伊朗和葡萄牙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伊朗和葡萄牙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伊朗23人名单阵容 葡萄牙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阿里雷扎-贝兰万德(波斯波利斯)、拉希德-马扎赫里(佐布阿汉)、阿米尔-阿贝德扎代(马里迪莫)

安东尼-洛佩斯(里昂),贝托(哥兹塔比),帕特里西奥(葡萄牙体育)

后卫 拉明-礼萨伊安(奥斯坦德)、雷扎-汉扎德赫(马什哈德)、莫尔塔扎-普拉利甘吉(阿尔萨德)、佩伊曼-蒙塔泽里(德黑兰独立)、马吉德-侯赛尼(德黑兰独立)、米拉德-穆罕默迪(格罗兹尼捷列克)、鲁兹贝赫-切什米(德黑兰独立)

布鲁诺-阿尔维斯(流浪者),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南安普顿),丰特(大连一方),马里奥-鲁伊(那不勒斯),佩佩(贝西克塔斯),格雷罗(多特蒙德),里卡多-佩雷拉(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本菲卡)

中场 赛义德-伊扎图拉希(彼尔姆安卡)、马苏德-绍贾伊(雅典AEK)、梅赫迪-托拉比(塞帕)、阿什坎-德贾加(诺丁汉森林)、奥米德-易卜拉希米(德黑兰独立)、伊桑-哈吉萨菲(奥林匹亚科斯)、瓦希德-阿米里(波斯波利斯) 阿德里安-席尔瓦(莱斯特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葡萄牙体育),若昂-马里奥(西汉姆联),穆蒂尼奥(摩纳哥),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莫斯科火车头),威廉-卡瓦略(葡萄牙体育)
前锋 阿里莱扎-贾汉巴赫什(阿尔克马尔)、卡里姆-安萨里(奥林匹亚科斯)、迈赫迪-塔雷米(加拉法体育)、萨达尔-阿兹蒙(喀山红宝石)、礼萨-古尚内贾德(海伦芬)、萨曼-格多斯(厄斯特松德) 安德烈-席尔瓦(AC米兰),伯纳多-席尔瓦(曼城),C罗(皇家马德里),热尔松-马丁斯(葡萄牙体育),格德斯(瓦伦西亚),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葡萄牙预计首发阵容名单:7-C罗、3-佩佩、21-塞德里克-苏亚雷斯、10-若昂-马里奥、14-威廉-卡瓦略、8-穆蒂尼奥、20-夸雷斯马、9-安德烈-席尔瓦、1-帕特里西奥、5-格雷罗、6-若泽-丰特、

顽强的防守是伊朗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立足的“法宝”。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队对伊朗队狂轰滥炸,但17次射门却只有1次得手。面对进攻犀利的葡萄牙队,如何遏制住C罗,也许是伊朗队面临的最大问题。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小编压给了葡萄牙,就整体实力和整体表现来说,葡萄牙赢的概率大那么一点,所以预测比分是伊朗1-3葡萄牙 或 伊朗0-2葡萄牙。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