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德国vs瑞典视频录播 德国2-1瑞典回放视频

2018-06-24 11:05:3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45 条评论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德国队2-1逆转瑞典队,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克罗斯上演任意球绝杀。赛后德国球迷在慕尼黑街头狂欢庆祝胜利,此役结束,两队同积3分,卫冕冠军将出线机会掌握在自...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德国队2-1逆转瑞典队,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克罗斯上演任意球绝杀。赛后德国球迷在慕尼黑街头狂欢庆祝胜利,此役结束,两队同积3分,卫冕冠军将出线机会掌握在自己手中。

  比赛开始之后,在首场比赛之中落败的德国队很快就在前场展开了凶狠的攻势。尤其是在两个边路,罗伊斯和德拉克斯勒异常活跃,他们的进攻让瑞典队的门前险象迭生。不过,由于缺少高中锋,德国队的边路传中多以地平球为主,他们也迟迟无法改写比分。

2018世界杯德国vs瑞典视频录播 德国2-1瑞典回放视频
2018世界杯德国vs瑞典视频录播 德国2-1瑞典回放视频

2018世界杯德国vs瑞典视频回放在哪看?

视频回放地址点击进入>>

  此后,德国队的中场球员鲁迪在一次拼抢之中受伤。万不得已之下,德国队进行换人,京多安替补上场。但是,正是在这次换人之后不久,德国队就丢球了:第32分钟,德国队的中场球员克罗斯出现了传球失误,瑞典队趁势打出反击,并且成功攻破了德国队的大门。1-0,瑞典队取得了领先。此后,双方都得到一些机会,但都没有取得进球。 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以0-1落后于瑞典队。

  易边再战,德国队进行了换人,戈麦斯替换下了德拉克斯勒,这很快起到了效果。第48分钟,德国队在左路完成了传中,门前的戈麦斯吸引了对方的防守,球最终来到了罗伊斯的脚下,后者抓住了机会打进一球。1-1,德国队将比分扳平。此后,德国队继续在场上发动攻势,但是迟迟没有办法改写比分。而且,在比赛的第82分钟,博阿滕两黄变一红,德国队少打一人,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德国队由克罗斯完成了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德国队以2-1击败了瑞典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