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谁会赢 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

2018-06-29 22:35: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562 条评论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谁会赢?法国vs阿根廷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世界杯16强全部诞生了,接下来要进行的是1/8决赛,相信接下来的都是实力强劲的球队,...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谁会赢?法国vs阿根廷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世界杯16强全部诞生了,接下来要进行的是1/8决赛,相信接下来的都是实力强劲的球队,会非常精彩好看。而根据比赛赛制规格,C组第一名法国要对抗的是D组第二名阿根廷,我们知道两支球队实力都非常强。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谁会赢 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6月30日)22:00点将迎来法国和阿根廷之间的对抗,这也是1/8决赛的首场比赛,势必受到非常高的关注度。对于这一场比赛对双方非常关键,谁赢了就直接进入8强,输了直接被淘汰,没有资格进入下一轮比赛。对于其他球队也是一样,所以淘汰赛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精彩。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是多少呢?法国vs阿根廷的历史战绩如何,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30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喀山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1:2或0:1

世界杯1/8决赛属于单场淘汰赛,90分钟常规时间如果出现战平,将会加时30分钟加时赛,加时赛若是仍旧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从之前的小组淘汰赛来说,法国的状态其实要比阿根廷状态更好一些,阿根廷的状态还是令人担忧的,不过小编相信阿根廷会找回状态,拿出自己最佳的实力来对抗。

法国vs阿根廷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谁会赢 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

来说央视的数据显示,阿根廷在防守和进攻、进攻方面占据一定优势,而双方在战力和主客方面基本上持平。最终得出来的结论是,阿根廷赢的概率只有48%,而法国赢的概率有52%,从央视的数据显示,法国居然打败的阿根廷的概率更大一点。

法国vs阿根廷历史战绩分析

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交手过11场比赛,其中阿根廷以6胜3平3负占据一定优势,进球数12个,失球数7个,其中在世界杯交手过2次,分别是1930年世界杯阿根廷1-0打败了法国和在1978年世界杯阿根廷2-1打败了法国

从世界杯战绩而言阿根廷对法国保持全胜,但考虑到时间相对比较久远,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

法国和阿根廷世界杯对比情况

法国VS阿根廷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法国队 阿根廷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

14次

16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30-1938、1950-2014年年

1930-1938年、1950-2014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10月10日,法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以欧洲区A组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15次参赛。 2017年10月10日,阿根廷以南美区第三,直接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是第17次参赛。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6年世界杯亚军、1958年世界杯季军、1986年世界杯季军 1930年亚军、1978年冠军、1986年冠军、1990年亚军、2014年亚军
FIFA排名

7

5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阿根廷队和法国队实力和情况不分上下,可谓势均力敌,从这方面来分析的话,很难判断出谁赢谁输。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1530248079264.png
法国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

1.png
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5胜1平3负的战绩

对于近期10场的比赛,法国的表现相对更好一些,可见阿根廷想要赢下法国不是那么容易,会非常困难。

法国小组赛晋级回顾

首轮小组赛法国2-1战胜澳大利亚,第二轮小组赛法国1-0小胜秘鲁,最后一轮小组赛法国0-0平丹麦。三场小组赛打进三球,其中有一个点球,一个乌龙球,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法国依靠这三个进球取得2胜1平积7分,可以说以最实惠的方式拿到了C组头名。

阿根廷小组赛晋级回顾

阿根廷队与首场比赛1-1战平首次征战世界杯的冰岛队,次轮克罗地亚3:0战胜阿根廷队,阿根廷队小组出线形势艰难。第三轮阿根廷2-1尼日利亚以小组第二惊险成功出线

法国和阿根廷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法国和阿根廷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法国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阿根廷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洛里(热刺)、曼丹达(马赛)

罗梅罗(曼联)(因伤无缘)、卡巴列罗(切尔西)、阿尔玛尼(河床)、古兹曼(墨西哥老虎队)

后卫

门迪(曼城)、西迪贝(摩纳哥)、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乌姆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拉米(马赛)、帕瓦尔(斯图加特)

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安萨尔迪(热那亚)

中场 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博格巴(曼联)、恩宗齐(塞维利亚)、托利索(拜仁) 兰奇尼(西汉姆联)因伤由恩佐-佩雷斯替代(河床)、比格利亚(AC米兰)、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文(博卡青年)、萨尔维奥(本菲卡)、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梅萨(独立)
前锋 费基尔(里昂)、奥斯曼-登贝莱(巴萨)、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马竞)、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托万(马赛)、勒马尔(摩纳哥) 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图斯)、迪巴拉(尤文图斯)

比赛首发预测:

法国队:4-瓦拉内、3-金彭贝、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6-曼丹达、19-西迪贝、、13-坎特、7-格列兹曼、8-勒马尔、9-吉鲁、15-恩宗齐、11-奥斯曼-登贝莱、

阿根廷队:9-伊瓜因、12-阿马尼16-罗霍,3-塔利亚菲科;14-马斯切拉诺,;2-梅卡多,17-奥塔门迪、15-恩佐-佩雷斯;10-梅西,7-巴内加,11-迪马利亚;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说实话,就整体实力和状态来说,两支球队表现都还不错,对于一场生死之战,小编相信阿根廷发挥最佳状态迎战,所以这一场比赛小编压根了阿根廷胜。所以预测比分是法国1-2阿根廷或法国0-1阿根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