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英格兰vs比利时视频录播 英格兰0-1比利时回放视频

2018-06-29 08:57:3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53 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29日(周五)02点0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英格兰对阵比利时,比利时1-0取胜,贾努扎伊打入唯一进球。G组比利时9分...

北京时间6月29日(周五)02点0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英格兰对阵比利时,比利时1-0取胜,贾努扎伊打入唯一进球。G组比利时9分小组第1分在上半区,1/8淘汰赛对手是日本;英格兰6分小组第2分在下半区,1/8淘汰赛对哥伦比亚。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比利时视频录播 英格兰0-1比利时回放视频

2018世界杯英格兰vs比利时视频录播 英格兰0-1比利时回放视频

英格兰vs比利时视频回放:点击观看>>

两队此前共有21次交锋英格兰15胜5平1负,比利时唯一的赢球还是1936年5月热身赛3-2英格兰。两队在世界杯上有过两次交锋:1954年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4-4比利时、1990年世界杯1/8淘汰赛英格兰在加时赛第119分钟进球1-0比利时。

因为两队都已经提前出线且都不想要小组第1分在上半区,因此两队本场尽遣替补出战,英格兰首发里只有皮克福德、斯通斯和奇克在小组赛前两场首发过,而比利时只有库尔图瓦和博亚塔在小组赛前两场首发过。赛前表示自己渴望出战的英格兰王牌凯恩最终还是替补。

第6分钟,蒂勒曼斯偏右25码处远射,力量大但角度正,皮克福德扑出。第10分钟,贾努扎伊右路传中,后点费莱尼头球摆渡,中路巴舒亚伊6码处碰了下球向球门而去,皮克福德扑了下,门线上卡希尔解围。第12分钟,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底线。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卡希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13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瓦尔迪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罗斯中场断球后向前突破被蒂勒曼斯放倒,蒂勒曼斯领到黄牌。第26分钟,巴舒亚伊1VS2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强行射门被斯通斯挡出底线。小阿扎尔开出右侧角球,费莱尼胸部停球后14码处右脚劲射,左门柱边的阿诺德解围。

第33分钟,邓东科尔踢倒罗斯领到黄牌。第34分钟,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奇克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5分钟,贾努扎伊远射被斯通斯挡出底线。第39分钟,贾努扎伊右路传中,后点小阿扎尔12码处凌空抽射打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英格兰换下了斯通斯。第48分钟,瓦尔迪前场抢断后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2码处右脚射远角打偏。

第51分钟,蒂勒曼斯传球,贾努扎伊禁区内晃掉罗斯后右肋14码处左脚射远角破门,英格兰0-1比利时!  

第53分钟,英格兰获得正对球门28码处的任意球。阿诺德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第55分钟,小阿扎尔传球,贾努扎伊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1分钟,菲尔-琼斯右路直接吊门打偏。第66分钟,瓦尔迪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单刀14码处右脚射门,出击的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第67分钟,德尔夫远射打飞。

第70分钟,德尔夫远射被挡出。第81分钟,拉什福德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高。第83分钟,拉什福德开出左侧角球,库尔图瓦出击击球不远,维尔贝克14码处射门,费莱尼补门挡出。第88分钟,罗斯快发左路任意球,前点维尔贝克8码处射门打偏。随后默滕斯远射被挡出。第92分钟,小阿扎尔传球,费莱尼插上左肋8码处劲射打在边网上。最终,比利时1-0英格兰。

英格兰(3142):1-皮克福德/16-菲尔-琼斯、5-斯通斯(46’6-马奎尔)、15-卡希尔/4-戴尔/22-阿诺德(79’14-维尔贝克)、21-奇克、17-德尔夫、3-罗斯/11-瓦尔迪、19-拉什福德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23-邓东科尔、20-博亚塔、3-维尔马伦(74’4-孔帕尼)/18-贾努扎伊(86’14-默滕斯)、8-费莱尼、17-蒂勒曼斯、19-穆萨-登贝莱/22-查德利、21-巴舒亚伊、16-小阿扎尔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