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墨西哥vs瑞典谁会赢 墨西哥vs瑞典比分预测

2018-06-27 09:03:2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091 条评论

2018世界杯墨西哥vs瑞典谁会赢?墨西哥vs瑞典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到尾声了,目前A组、B组、C组和D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们在这里恭喜俄罗斯、乌拉圭、西班牙、...

2018世界杯墨西哥vs瑞典谁会赢?墨西哥vs瑞典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到尾声了,目前A组、B组、C组和D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们在这里恭喜俄罗斯、乌拉圭、西班牙、葡萄牙、法国、丹麦、阿根廷和克罗地亚八只球队进入到1/8决赛当中,今天凌晨梅西的表现终于带来了出色的表现,有惊无险进入到出线名单。

2018世界杯墨西哥vs瑞典谁会赢 墨西哥vs瑞典比分预测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月27日)22:00点将迎来墨西哥和瑞典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F组最后一场比赛,这一场比赛对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墨西哥只有保证至少打平才会直接出线,而瑞瑞典只要净进球2个才有希望出线。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墨西哥vs瑞典比分预测是多少呢?墨西哥vs瑞典的历史战绩如何,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7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叶卡捷琳堡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墨西哥vs瑞典比分预测:2:1或1:1

瑞典能否出线才看这一场比赛了,相信瑞典不会保守防守,而是发力强有力的进攻,只有本场比赛净胜进球2个才有确保出线。如果打平那就没有希望出线了,除非德国队输了。加上墨西哥前面的2场出色表现,瑞典想要打败墨西哥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所以瑞典本场比赛会是一场苦战,不太容易取胜。

墨西哥vs瑞典历史战绩分析

两支球队在过去历史交手当中有过9场比赛,其中墨西哥以2胜3平4负处于不利地位,进球数5个,失球数8个,两支球队在世界杯交手过一场,那个时候墨西哥3-0打败了瑞典队,但考虑到历史对抗时间比较久远,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

墨西哥和瑞典世界杯对比情况

墨西哥VS瑞典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墨西哥 瑞典
世界杯参赛次数

15次

11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30、1950-1970、1978、1986、1994-2014年

1934、1938、1950、1958、1970、1974、1978、1990、1994、2002、2006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9月1日,墨西哥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终阶段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16次参赛。 2017年11月13日,瑞典国家男子足球队通过欧洲区附加赛晋级,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12次参赛。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70、1986世界杯八强 1958年世界杯亚军、1950年世界杯季军、1994年世界杯季军
FIFA排名

16

18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墨西哥队整体表现和世界排名、参加世界杯次数等方面均远远好于瑞典队,所以墨西哥赢的概率更大。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2018世界杯墨西哥vs瑞典谁会赢 墨西哥vs瑞典比分预测

墨西哥近期比赛战绩


2018世界杯墨西哥vs瑞典谁会赢 墨西哥vs瑞典比分预测

瑞典近期比赛战绩

墨西哥和瑞典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墨西哥和瑞典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墨西哥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瑞典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热苏斯-科罗纳(蓝十字)、阿尔弗雷多-塔拉韦拉(图卢卡)、奥乔亚(标准列日)

1-罗宾-奥尔森(哥本哈根)、23-诺德菲尔特(斯旺西)、12-卡尔-约翰-约翰松(甘冈)

后卫

埃克托-莫雷诺(皇家社会)、阿亚拉(墨西哥老虎)、卡洛斯-萨尔塞多(法兰克福)、拉法埃尔-马克斯(阿特拉斯)、埃里克-古铁雷斯、拉云(塞维利亚)、埃德森-阿尔瓦雷斯(美洲队)、加拉尔多(美洲狮)

2-卢斯蒂格(凯尔特人)、3-林德洛夫(曼联)、4-格兰奎斯特(克拉斯诺达尔)、5-马丁-奥尔森(斯旺西)、6-奥古斯丁森(不莱梅)、14-赫兰德(博洛尼亚)、16-克拉夫特(博洛尼亚)、18-扬松(利兹)

中场 乔纳森-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马尔科-法比安(法兰克福)、安德雷斯-瓜尔达多(皇家贝蒂斯)、哈维尔-阿基诺(墨西哥老虎)、赫苏斯-科罗纳(波尔图)、埃克托-埃雷拉(波尔图) 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赫尔城)、8-埃克达尔(汉堡)、10-福斯贝里(莱比锡)、13-斯文松(西雅图海湾人)、15-希列马克(热那亚)、17-维克多-赫拉森(克拉斯诺达尔)、19-马库斯-罗赫登(克罗托内)、21-杜尔马兹(图卢兹)
前锋 埃尔南德斯(西汉姆联)、劳尔-吉梅内斯(本菲卡)、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奥里比-佩拉尔塔(美洲队)、希尔文-洛萨诺(埃因霍温)、卡洛斯-贝拉(洛杉矶FC) 9-马库斯-贝里(阿尔艾因)、11-圭德蒂(阿拉维斯)、20-托伊沃宁(图卢兹)、22-特林(华斯兰比华伦)

首发预测:

墨西哥上一场比赛首发:21-阿尔瓦雷斯、16-赫克托-埃雷拉、13-奥乔亚;3-卡洛斯-萨尔希多、15-赫克托-莫雷诺、、7-拉云、18-瓜尔达多、23-加拉尔多;11-贝拉、14-埃尔南得斯、22-洛萨诺

瑞典上一场比赛首发:8-埃克达尔、3-林德勒夫,6-奥古斯丁森/17-克莱松,7-拉尔森,10-福斯贝里、9-贝里,20-托伊沃宁、1-奥尔森/2-卢斯蒂格,4-格兰奎斯特(队长),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说实话,就整体实力和状态来说,小编还是支持墨西哥队,对于一场决定最终的出线名单,小编相信墨西哥发挥好的状态进行应战,所以这一场比赛小编压给了墨西哥胜。所以预测比分是墨西哥2-1瑞典或墨西哥1-1瑞典。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