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谁会赢 1/4决赛巴西vs比利时比分预测

2018-07-05 17:05:3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897 条评论

2018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谁会赢?巴西vs比利时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和1/8淘汰赛都已经结束了,最终有8支球队进入到最后的1/4决赛当中。目前这8支球队小编认为有3支...

2018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谁会赢?巴西vs比利时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和1/8淘汰赛都已经结束了,最终有8支球队进入到最后的1/4决赛当中。目前这8支球队小编认为有3支球队有望成为今年的夺冠热门球队,实力是非常强的。对于今年的世界杯我们很遗憾的看到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和阿根廷这几支传统球队早已被淘汰。

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谁会赢 1/4决赛巴西vs比利时比分预测

北京时间后天凌晨(7月7日)02:00点将迎来巴西和比利时之间的对抗,这也是1/4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赢的球队直接进入接下来的半决赛,我们知道巴西和比利时队实力都非常强,之前的比赛成绩都还不错,如今双方遇到一起进行对抗势必会非常精彩。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1/4决赛巴西vs比利时比分预测是多少呢?巴西vs比利时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和公众号“IT数码通”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谁会赢 1/4决赛巴西vs比利时比分预测

比赛日期:2018年7月7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0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喀山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比分预测:3:2或2:1

巴西vs比利时历史交锋战绩记录

两支球队在过去交手有过4场比赛,其中巴西队以3胜1负占据一定优势。但要知道双方最近的一次比赛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所以考虑到交手时间较早,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要知道如今的比利时队已经非常强了,不管怎么样,小编相信接下来的这一场比赛会是一场世界杯决赛级别的较量,非常好看,敬请期待吧!!!

巴西和比利时实力对比分析

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谁会赢 1/4决赛巴西vs比利时比分预测

来自央视的数据显示,巴西队在主客方面占据优势,而比利时在战力、进攻和防守方面强于巴西,但数据最终显示的是巴西赢的概率高达59%,看样子数据更偏向巴西队。

巴西和比利时世界杯对比情况

比利时VS巴西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比利时 巴西
世界杯参赛次数

12次

20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30、1934、1938、1954、1970、1982、1986、1990-2002、2014年

1930-1938年、1950-2014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9月3日,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以欧洲区H组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13次参赛。近年来随着大批青年才俊的涌现,比利时或将再现“欧洲红魔”的表现。 2017年3月28日,巴西队在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以第一的身份出线,是除东道主俄罗斯意外最早出线的球队,这是他们第21次参赛。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86世界杯第四名 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世界杯冠军
FIFA排名

5

2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巴西队整体表现和世界排名、参加世界杯次数等方面均相队好于比利时队,所以巴西赢的概率更大。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谁会赢 1/4决赛巴西vs比利时比分预测
巴西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8胜2平0负的战绩

世界杯巴西vs比利时谁会赢 1/4决赛巴西vs比利时比分预测
比利时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8胜2平0负的战绩

从近期的10场比赛战绩来说,双方战绩均非常出色,都出现了没有输的战绩,可见双方实力势均力敌,不分上下。

比利时和巴西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比利时巴西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比利时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米尼奥莱(英超利物浦)、库尔图瓦(英超切尔西)、卡斯蒂尔斯(德甲沃尔夫斯堡)、泽尔斯-迈茨(比甲安德莱赫特)

阿利松(罗马)、埃德森(曼城)、卡西奥(科林蒂安);

后卫

阿尔德韦雷尔德(英超热刺)、孔帕尼(英超曼城)、维尔通亨(英超热刺)、乔丹-卢卡库(意甲拉齐奥)、穆尼耶(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博亚塔(苏超凯尔特人)、西曼(美职联洛杉矶FC)、卡巴塞尔(英超沃特福德)、维尔马伦(西甲巴萨)

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菲利佩(马德里竞技)、杰罗梅尔(格雷米奥);

中场 维特塞尔(中超权健)、费莱尼(英超曼联)、穆萨-登贝莱(英超热刺)、德布劳内(英超曼城)、查德利(英超西布朗)、贾努扎伊(西甲皇家社会)、蒂莱曼斯(法甲摩纳哥)、卡拉斯科(中超大连一方)、登东科尔(比甲安德莱赫特) 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巴塞罗那)、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库蒂尼奥(巴塞罗那)、威廉(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
前锋 罗梅鲁-卢卡库(英超曼联)、阿扎尔(英超切尔西)、默滕斯(意甲那不勒斯)、巴舒亚伊(英超切尔西)、本特克(英超水晶宫)、索尔根-阿扎尔(德甲门兴)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泰森(顿涅茨克矿工)、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

首发预测:

巴西比赛首发预测:阿利森/马塞洛、米兰达、蒂亚戈-席尔瓦、法格纳/卡塞米罗、费尔南迪尼奥、保利尼奥/内马尔、热苏斯、库蒂尼奥

比利时比赛首发预测:1-库尔图瓦;5-费尔通亨、4-孔帕尼、2-阿尔德韦雷尔德;11-卡拉斯科、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5-默尼耶;10-埃当-阿扎尔、9-卢卡库、14-默滕斯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说实话,就整体实力和状态来说,小编还是支持巴西队,对于一场决定最终的半决赛名单,小编相信巴西发挥好的状态进行应战,所以这一场比赛小编压给了巴西胜。所以预测比分是巴西3-2比利时或巴西2-1比利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