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视频录播 1/8决赛乌拉圭2-1葡萄牙视频回放

2018-07-02 09:18:5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8 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主场2-1力克葡萄牙。乌拉圭的埃丁森-卡瓦尼梅开二度,费雷拉-佩佩一度为葡萄牙扳平比分,不过最终仍以一球惜败。第2分钟,接到马...

北京时间7月1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主场2-1力克葡萄牙。乌拉圭的埃丁森-卡瓦尼梅开二度,费雷拉-佩佩一度为葡萄牙扳平比分,不过最终仍以一球惜败。

第2分钟,接到马里奥边路传中球后,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分钟,C-罗纳尔多为葡萄牙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7分钟,苏亚雷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瓦尼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乌拉圭 1:0 葡萄牙。第11分钟,葡萄牙开出角球,接到格雷罗边路传中球后,丰特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2分钟,苏亚雷斯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2018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视频录播 1/8决赛乌拉圭2-1葡萄牙回放视频

2018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视频录播 1/8决赛乌拉圭2-1葡萄牙回放视频

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视频回放:点击观看>>

第47分钟,接到戈丁传球后,卡瓦尼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拉克索尔特将球破坏出底线,葡萄牙赢得角球。一分钟后,葡萄牙开出角球,格雷罗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54分钟,接到C-罗纳尔多传球后,阿德里安-席尔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格雷罗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佩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拉圭 1:1 葡萄牙。第57分钟,拉克索尔特为乌拉圭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2分钟,本坦库尔送出助攻,卡瓦尼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乌拉圭 2:1 葡萄牙。随后,乌拉圭队C-罗德里格斯换下了本坦库尔。第65分钟,葡萄牙队夸雷斯马换下了阿德里安-席尔瓦。第70分钟,席尔瓦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葡萄牙队A-席尔瓦换下了格德斯。

第74分钟,乌拉圭队斯图亚尼换下了受伤的卡瓦尼。第77分钟,葡萄牙开出角球,格雷罗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乌拉圭队桑切斯换下了南德斯。第85分钟,葡萄牙队M-费尔南德斯换下了马里奥。第87分钟,接到W-卡瓦略传球后,M-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91分钟,接到席尔瓦传球后,C-罗纳尔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3分钟,裁判向葡萄牙C-罗纳尔多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乌拉圭本场射门5次,射正3次,控球率33%,角球2次,任意球12次,传球277次,抢断19次,犯规13次,无红黄牌。

葡萄牙本场射门20次,射正5次,控球率67%,角球10次,任意球13次,传球544次,抢断15次,越位1次,犯规13次,黄牌1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