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日本vs波兰视频录播 日本0-1波兰回放视频

2018-06-29 08:59: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56 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3轮,波兰客场1-0力擒日本。扬-贝德纳雷克一锤定音。第8分钟,冈崎慎司为日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1分钟,山口莹为日本在己方半场赢...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3轮,波兰客场1-0力擒日本。扬-贝德纳雷克一锤定音。

第8分钟,冈崎慎司为日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1分钟,山口莹为日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2分钟,酒井宏树将球破坏出底线,波兰赢得角球。此后,波兰开出角球,古拉尔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波兰开出角球,库尔扎瓦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2018世界杯日本vs波兰视频录播 日本0-1波兰回放视频

2018世界杯日本vs波兰视频录播 日本0-波兰回放视频

日本vs波兰视频回放:点击观看>>

第41分钟,日本开出角球,接到柴崎岳边路传中球后,真野智章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日本队大迫勇也换下了受伤的冈崎慎司。第50分钟,宇佐美贵史为日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8分钟,日本开出角球,接到柴崎岳边路传中球后,武藤佳纪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日本开出角球,真野智章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波兰开出间接任意球,库尔扎瓦送出助攻,贝德纳雷克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日本 0:1 波兰。

第65分钟,日本队乾贵士换下了宇佐美贵史。随后,日本真野智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8分钟,接到耶德泽齐克传球后,格罗西茨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2分钟,日本开出角球,接到柴崎岳边路传中球后,吉田麻也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4分钟,波兰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格罗西茨基传球后,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78分钟,真野智章将球破坏出底线,波兰赢得角球。波兰开出角球,接到格罗西茨基边路传中球后,格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随后,波兰队特奥多切克换下了泽林斯基。第80分钟,波兰队佩茨科换下了库尔扎瓦。此后,川岛永嗣将球破坏出底线,波兰赢得角球。

第82分钟,日本队长谷部诚换下了武藤佳纪。

技术统计

日本本场射门10次,射正3次,控球率50.2%,角球5次,任意球8次,传球420次,抢断11次,越位1次,犯规11次,黄牌1张。

波兰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49.8%,角球7次,任意球11次,传球419次,抢断12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