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出线球队和出局球队分别是哪些?

2018-06-25 17:13: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21 条评论

  伴随着今天晚上两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全部的比赛都结束了。部分足球迷朋友想知道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出线和出局分别是那支球队?下面小编简单解答一...

  伴随着今天晚上两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全部的比赛都结束了。部分足球迷朋友想知道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出线和出局分别是那支球队?下面小编简单解答一下。

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出线和出局分别是哪支球队?

小白知识科普:

世界杯出线是什么意思?

  出线,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目前较多指在体育比赛中,在分组比赛结束后进入下一轮称为出线。

世界杯出局是什么意思?

  很显然出局是和出线相反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被淘汰的意思,无法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对于A组比赛,由于俄罗斯和乌拉圭均2胜获得了较高的积分,所以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直接进入到2018世界杯16强。

  而实力稍微差的埃及和乌拉圭直接被出局了,无法进入16强名额。

  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出线球队分别是俄罗斯和乌拉圭。

  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出局球队分别是沙特阿拉伯和埃及。

2018世界杯小组赛A组出线和出局分别是哪支球队?

世界杯小组赛积分榜排名计算规则如下:

  一、 每队胜1场得3分,平1场得1分,输1场不得分。

  二、小组排名依次依照下列规则从多到少排列:

  1. 小组赛总积分;

  2. 小组赛总净胜球数;

  3. 小组赛总进球数;

  如果两支或以上多支球队依照前述规则未分出排名先后,他们的排名将依照下列规则从多到少排列:

  4. 涉及球队间相互比赛的总积分;

  5. 涉及球队间相互比赛的总净胜球;

  6. 涉及球队间相互比赛的总进球;

  7. 由FIFA组委会抽签决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