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会赢 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

2018-06-25 09:22:5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68 条评论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会赢?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今晚和今天凌晨的比赛,结果有情理之中也有意料之外。前面3场比赛,小编猜中了2场比赛结果,其中一场...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会赢?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今晚和今天凌晨的比赛,结果有情理之中也有意料之外。前面3场比赛,小编猜中了2场比赛结果,其中一场对的是日本打平塞内加尔。但让人意外的话,欧洲强队波兰居然0-3输给了哥伦比亚,这点相信很多人都有点意外。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会赢 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6月25日)22:00点将迎来沙特和埃及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A组第五轮比赛。回顾之前的比赛,沙特0-5输给了俄罗斯,埃及1-3输给了俄罗斯,如果从这个数字来看的话,似乎埃及赢的概率更大。目前A组赛会在今天晚上结束,一旦结束这意外这小组赛A组出线和出局名单得到最终揭晓。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是多少呢?沙特vs埃及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看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5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伏尔加格勒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2:1或1:1

埃及和沙特是今年世界杯公认实力最差的两支球队,在前面的2轮比赛当中均失败了,目前A组的俄罗斯和乌拉圭已经提前出线,而沙特阿拉伯和埃及已经提前出局。所以他们今晚之间的对抗不是为了进16强,而了自家国家的信誉和在世界杯的首场胜利而战。这一场比赛无关输赢,更多的是在于荣誉和尊严,相信会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

沙特vs埃及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会赢 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

来说央视的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在主客、进攻和防守方面均好于埃及,最后得出来的数据结论是,沙特阿拉伯赢的概率高达61%,这和前面的预测有点不符合。当然了这仅仅是数据调查,最终小编认为还是看实力。但从另外一个层面反映出埃及想要打败沙特阿拉伯十分困难。

沙特vs埃及历史战绩分析

由于两支球队在过去没有一次交手历史,所以这方面就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沙特阿拉伯和埃及队世界杯对比情况

沙特阿拉伯VS埃及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沙特阿拉伯队 埃及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

4次

2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94年、1998年、2002年、2006年 1934年、1990年
世界杯最好成绩 小组赛未出线 第一轮未出线
FIFA排名

63

31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双方基本上势均力敌,虽然排名埃及更占优,但沙特参数次数最多,不排除双方有可能会打平。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会赢 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
沙特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2胜1平7负的战绩

2018世界杯沙特阿拉伯vs埃及谁会赢 沙特vs埃及比分预测
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2胜2平6负的战绩

对于近期10场的比赛,双方战绩基本上差不多。

沙特阿拉伯和埃及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沙特和埃及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沙特23人名单阵容 埃及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穆罕默德-阿洛瓦伊斯(阿赫利体育)、阿卜杜拉-阿尔-马约夫(沙特希拉尔)、亚塞尔-莫塞勒姆(阿赫利体育);

埃尔-哈达里(布赖代合作)、穆罕默德-希纳维(开罗国民)、埃克拉米(开罗国民)

后卫 莫塔兹-豪萨维(阿赫利体育)、奥马尔-豪萨维( 利雅得胜利)、奥萨马-豪萨维(沙特希拉尔)、亚西尔-沙赫拉尼(沙特希拉尔)、曼苏尔-哈尔比(阿赫利体育)、穆罕默德-布莱克(沙特希拉尔)、阿里-布莱希(沙特希拉尔);

阿赫梅德-法蒂(开罗国民)、埃尔穆哈马迪(阿斯顿维拉)、奥马尔-贾比尔(洛杉矶)、穆罕默德-沙菲(哈萨征服)、萨米尔(开罗国民)、赫加齐(西布朗)、贾布尔(西布朗)、阿什拉夫(开罗国民)、汉姆迪(扎马莱克)

中场 阿卜杜勒马莱克-海布里(沙特希拉尔)、侯赛因-阿尔-摩格维(阿赫利体育)、阿卜杜拉-海巴里(利雅得青年人)、穆罕默德-卡努(沙特希拉尔)、萨勒曼-法拉杰(沙特希拉尔)、阿卜杜拉-奥泰耶夫(沙特希拉尔)、叶海亚-谢赫里(莱加内斯)、塔希尔-贾希姆(阿赫利体育)、萨利姆-阿尔道萨里(沙特希拉尔)、哈坦-巴赫布里(利雅得青年人); 希卡巴拉(布赖代先锋)、阿布杜拉-赛义德(吉达国民)、埃尔内尼(阿森纳)、塔雷克-哈默德(扎马莱克)、卡拉巴(吉达联合)、索比(斯托克城)、穆尔西(维冈竞技)、瓦尔达(阿特罗米托斯)、特雷泽盖(卡斯帕萨)
前锋 穆哈纳德-阿西里(阿赫利体育)、穆罕默德-萨赫拉维(利雅得胜利)、法赫德-穆瓦拉德(莱万特) 萨拉赫(利物浦)、穆赫辛(开罗国民)

埃及首发名单预测(4-2-3-1):2号加布尔、6号赫加齐、23号埃尔舍纳维、7号法特希、13号阿布德尔沙菲、8号哈默德、17号埃尔内尼/22号瓦尔达、10号萨拉赫、、9号马尔万-莫赫辛、21号特雷泽盖。

沙特阿拉伯预计首发阵容名单:奥萨马-豪萨维、阿尔哈比/阿尔亚西姆、阿尔阿贝德、阿尔萨赫拉维、阿卜杜拉赫/穆亚斯、阿尔佐里、阿尔谢赫里、阿尔道萨里/阿尔萨赫拉维。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小编压给了埃及,就整体实力和整体表现来说,埃及赢的概率大那么一点,但沙特阿拉伯有可能发挥好的状态,所以预测比分是沙特阿拉伯1-1埃及 或 沙特阿拉伯1-1埃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