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视频录播 西班牙2-2摩洛哥回放视频

2018-06-26 09:37:0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97 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B组之中,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西班牙队对阵摩洛哥队,上半场,布塔伊卜单刀破门,伊斯科扳平比分,西班牙1-1暂平摩洛...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B组之中,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西班牙队对阵摩洛哥队,上半场,布塔伊卜单刀破门,伊斯科扳平比分,西班牙1-1暂平摩洛哥。下半场,阿姆拉巴特远射中框,恩尼西里头球破门,而阿斯帕斯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最终,西班牙2-2战平摩洛哥。小组赛战罢,西班牙1胜2平积5分,由于另外一场葡萄牙1-1战平伊朗,西班牙以进球多获得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中,他们将与A组第二的俄罗斯队争夺八强席位。

OW7l-hencxtu1190227.jpg
2018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视频录播 西班牙2-2摩洛哥回放视频

开场之后,第7分钟,阿姆拉巴特与拉莫斯发生冲突,比赛短暂中止。第14分钟,伊涅斯塔与拉莫斯配合失误,布塔伊卜断球后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他冷静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冷静推射,皮球从德赫亚胯下飞入球门,0-1!这也是摩洛哥本届世界杯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第18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重炮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接球杀入禁区,倒三角传球,伊斯科中路包抄到位,右脚爆射扳平比分,1-1!

2018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视频回放地址:

西班牙vs摩洛哥视频回放:点击观看>>

Access="always" height="400" quality="high"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0NzU3Njc0OA==/v.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600">

第25分钟,齐耶赫手抛球越过西班牙防线,布塔伊卜反越位成功,从左侧杀入禁区,但这次面对德赫亚,他的左脚推射被后者奋力用身体挡出。随着比赛的进行,兴奋的摩洛哥人情绪有点失控,动作也变得过大,第21分钟到第31分钟,他们领到了4张黄牌。值得一提的是,一支球队上半场领到4张黄牌的表现,自1966年世界杯以来只有一场比赛更多,那一场的“主角”恰恰也是摩洛哥,1994年世界杯上,他们在对荷兰的比赛中上半场领到了5张黄牌。

第37分钟,伊斯科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布斯克茨头球顶高。第43分钟,齐耶赫禁区中路右脚远射,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前,伊涅斯塔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科斯塔门前抢点射门,皮球滑门而过。半场结束,西班牙1-1暂平摩洛哥。

易地再战,第50分钟,摩洛哥中路挑传,德赫亚及时出击,抢在鲍索法身前化解险情。第55分钟,阿姆拉巴特禁区前沿右脚重炮攻门,皮球如炮弹般飞向球门左上角,皮球打在横梁与门框的夹角处弹回场内!

第58分钟,大卫-席尔瓦右路回敲,蒂亚戈禁区中路右脚抽射偏出。第62分钟,卡瓦哈尔右路斜传,伊斯科禁区内头球冲顶,皮球飞向球门右上角,门将莫尼尔已经无能为力,但赛斯在球门前将球解围。

第63分钟,西班牙右侧角球传入禁区,皮克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69分钟,蒂亚戈16米外远射偏出。第80分钟,右路传中,中路抢点射门,皮球打在皮克手上。

第81分钟,法伊尔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恩尼西里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1-2!

第91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阿斯帕斯脚后跟破门,最初该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但经过视频裁判回放,最终,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2-2!最终,西班牙2-2战平摩洛哥。

最终,西班牙2-2战平摩洛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