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VS三星手表 谁能代表大牌?

2016-08-29 18:06:2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0 条评论

另外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手表AppleWatch2将会于9月7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亮相。在目睹了苹果手表取得如此非凡的成就之后,作为苹果的老对手三星,自然不会眼睁睁看着苹果独霸市场。在接连发布三星GalaxyGear系列产品之后,三星将在9月4日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2016上发布新款智能手表三星GearS3。...

  8月26日消息,都说秋天是用来收获的季节,但对于这个秋季的智能手表市场来说,或许弥漫着一股硝烟的味道。

苹果手表VS<a href=/tags/4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三星</a>手表 谁能代表大牌?

  自从两年前苹果发布第一款智能手表产品Apple watch之后,智能手表市场一经点燃就越扇越旺,两年来苹果手表Apple watch占据智能手表市场半壁江山。

苹果手表VS三星手表 谁能代表大牌?

  此前瑞士银行集团近日发布了一份有关Apple Watch的销量报告。报告显示,Apple Watch在今年6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70万只,相比3月份还有所增加。由此可以看出这款智能穿戴设备的销量依旧强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