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手表支持触控 比苹果手表续航长

2016-08-29 18:06:2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0 条评论

之前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的小米手表最终来了个华丽转身,实为华米科技的产品,尽管华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与小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这次要发布的华米手表确实和小米没有关系。...

  8月25人消息,之前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的小米手表最终来了个华丽转身,实为华米科技的产品,尽管华米科技作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与小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这次要发布的华米手表确实和小米没有关系。

华米手表支持触控 比苹果手表续航长

  以小米手表为招牌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之后,知道发布的几天前,小米才站出来撇清和华米手表的关系,这种借势营销的办法着实令人佩服。

华米手表支持触控 比苹果手表续航长

  近些天华米科技也是不停的爆料,不断地为华米手表造势,目前来看,华米这款名叫Amazfit Watch的智能手表会主打运动风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