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儿童手表3评测:功能更加全面,高性价比儿童智能手表之选

2019-03-05 15:38:43 来源:泡泡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56 条评论

近日,我们收到华为最新推出的儿童手表——华为儿童手表3,官方售价398元,它在功能上更加全面,拥有实时定位、一键呼救、双向通话、拍照分享等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起来来看看这款儿童手表实际体验。...

  为了给孩子多一层的安全保护,越来越多的家长会考虑给孩子购买儿童手表,不过儿童手表质量的良莠不齐也给家长的选购带来了很多的困惑。近日,我们收到华为最新推出的儿童手表——华为儿童手表3,官方售价398元,它在功能上更加全面,拥有实时定位、一键呼救、双向通话、拍照分享等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起来来看看这款儿童手表实际体验。

blob.png

外观部分:

  华为儿童手表3拥有三款经典配色,满足了孩子对于色彩的喜好,而在此次的评测中,我们选择以星云粉作为“主力机”,而且粉色也是小女孩最喜欢的色彩搭配,其他两款配色则相对比较适合男孩。

blob.png

  华为儿童手表3表耳采用下沉式设计,可以更好地贴合儿童的手腕,加上柔软的双色硅胶材质表带,佩戴更加美观且舒适。在儿童手表的配件中,包括产品说明书、充电线,以及取卡器。

blob.png

  华为儿童手表3支持表带的拆卸,加上多孔的腕带设计,具有排汗透气的作用,尤其是在夏天比较炎热的情况下,不容易造成孩子腕部出汗、过敏的情况。华为儿童手表采用针扣式表扣设计,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针扣为塑料材料,不会对孩子皮肤造成伤害。

blob.png

  华为儿童手表卡槽位于机身底部,通过在卡盖上还采用了防水设计,孩子在日常的洗手、玩耍,甚至是在下雨的场景下,也不会对手表造成伤害。根据官方的描述,这款儿童手表的防水等级达到IP67级。

blob.png

blob.png

  在操作设计上,华为儿童手表3采用按键+触摸屏幕的设计,其中位于机身右侧的按键为Home键+电源键,同时在开机状态下长按5秒还可启动“一键SOS”功能,孩子使用起来门槛很低,对于很多学龄前的孩子来说也很容易学会。

blob.png

  在儿童手表的屏幕上方,分布有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孩子可以拍摄日常活动中的精彩瞬间,而且可以与家人和朋友进行图片的分享,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

blob.pn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