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苹果手表即将发布? 一代产品售罄价格下调

2016-08-29 13:09: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7 条评论

如今苹果终于按耐不住,将要发布第二代苹果手表产品Applewatch2。一时间关于第二代苹果手表的爆料不绝于耳,但是真假难辨,只有等产品真正发布之后,我们才能知道Applewatch2的真机到底配置如何,价钱几等。当然,目前人们最为关心的,自然是苹果手表Applewatch2将于何时发布。...

  8月29人消息,距离苹果发布第一代智能手表产品Apple watch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随着各品牌纷纷涌入智能手表市场分一杯羹,如今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市场霸主地位正在逐渐丧失。

第二代苹果手表即将发布? 一代产品售罄价格下调

  如今苹果终于按耐不住,将要发布第二代苹果手表产品Apple watch 2。一时间关于第二代苹果手表的爆料不绝于耳,但是真假难辨,只有等产品真正发布之后,我们才能知道Apple watch 2的真机到底配置如何,价钱几等。当然,目前人们最为关心的,自然是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将于何时发布。

第二代苹果手表即将发布? 一代产品售罄价格下调

  目前根据国内网站的消息,美国多家经销商近日下调了Apple watch的价格,而之前第一代苹果手表也已经停止更新,种种迹象表明,第二代苹果手表即将到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