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外形不变 电池容量增加35%

2016-08-29 13:09: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8 条评论

根据爆料的情况分析来看,下一代AppleWatch的形状仍将是正方形,并且电池容量比第一代产品大35%。这张照片中的电池容量是334毫安时,而目前的42毫米表壳的AppleWatch电池是246毫安时,相比之下,下一代似乎大了357%。...

  8月29日消息,八月份已经到了尾声,随着九月的到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接踵而来,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也将伴随iPhone7一起面世。

苹果手表外形不变 电池容量增加35%

  苹果手表Apple watch 2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产品各方面的曝光也是越来越多。

苹果手表外形不变 电池容量增加35%

  在微博上又有消息人士曝光了Apple Watch 2的电池零件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