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模仿苹果手表? 若没创新并无市场

2016-08-16 11:19:5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1 条评论

如今智能穿戴市场的火爆正吸引着各品牌争先恐后的进入,但是大多数产品还是落入了千篇一律的俗套,尽管苹果迟迟不发布新的苹果手表系列产品,但凭借AppleWatch长期霸占着智能手表市场的霸主地位,于是引来其他品牌的模仿。...

  8月15日消息,如今智能穿戴市场的火爆正吸引着各品牌争先恐后的进入,但是大多数产品还是落入了千篇一律的俗套,尽管苹果迟迟不发布新的苹果手表系列产品,但凭借Apple Watch长期霸占着智能手表市场的霸主地位,于是引来其他品牌的模仿。

 <a href=/tags/4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三星</a>模仿苹果手表? 若没创新并无市场

  根据最新披露的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文件显示,三星设计的最新款智能手表,竟然神似苹果Apple Watch。

 三星模仿苹果手表? 若没创新并无市场

  专利文件中一般都只有产品轮廓简图,但是其中两张可以清晰地看出Apple Watch的样式,包括表盘、表带都更具苹果风格,而和三星自家的Gear S系列相去甚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