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CEO确认离职 加盟易到仅一年!易到CEO巩振兵的离职原因

2019-03-14 09:14:0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67 条评论

易到CEO确认离职的原因是什么?日前,网上有网友曝光易到CEO巩振兵将离职的传闻,在3月13日的中午,韬蕴资本温晓东在朋友圈确认巩振兵离职,并且澄清了易到CEO巩振兵的离职原因,表示跟董事会考核并没有关系。...

  日前,网上有网友曝光易到CEO巩振兵将离职的传闻,在3月13日的中午,韬蕴资本温晓东在朋友圈确认巩振兵离职,并且澄清了易到CEO巩振兵的离职原因,表示跟董事会考核并没有关系。

blob.png

易到CEO确认离职是怎么回事?易到CEO确认离职意味着什么?

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回应原文:

  巩振兵先生是我当年“三顾茅庐“请来的,由于18年整体大环境的问题以及易到本身融资的问题使巩振兵先生及其团队在一个很不容易的情况下砥砺前行,对此我及易到公司一直都是表示感谢的!

  近期我们与巩振兵先生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巩振兵先生即将卸任易到CEO职位。然,此时离职手续尚未办理,更不存在未达到董事会考核一说。感谢关心我们的大家!

  巩振兵曾担任百度外卖CEO,2018年3月加盟易到,5月正式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

  巩振兵担任CEO期间,易到也经历了一系列风波。2018年11月,易到政府事务副总裁吕艺炮轰巩振兵逼迫其磕头,并指责巩振兵没有能力带领易到走出困境。

  近期,易到也陷入资金困境,出现司机提现问题。韬蕴资本先是宣布对外公开半价转让易到股份。后又传出易到正在寻求一轮25.5亿元的融资,其潜在投资方或可能已经确定。不过易到官方并未确认此消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