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2020开发者大会将于2020年5月19日西雅图举行

2019-09-18 11:09: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796 条评论

微软官方于今天正式宣布,明年的5月19日至5月21日,微软将会在西雅图举行Bui ld2020 开发者大会, 但是微软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门票的开售时间。...

  微软官方于今天正式宣布,明年的5月19日至5月21日,微软将会在西雅图举行Bui ld2020 开发者大会, 但是微软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门票的开售时间。

  Bui ld2020 开发者大会可以说是微软接下来将要举办的最大活动之一,该大会主要是针对开发人员举办的,但是微软也会通过Bui ld2020 开发者大会来介绍最新的Windows 路线图以及即将发布的更新和功能、Edge浏览器、Cortana语音助手以及其他软件和服务。

  在过去,微软一般都是在二月份的时候宣布大会时间,提前这么早就宣布Bui ld2020 开发者大会时间还是很令人意外的。此外,微软今天也宣布了 2020 年其它大型活动的日子。

  不过,微软提前宣布Bui ld2020 开发者大会时间也是有好处的,特别是对于那些同时使用微软和谷歌工具的开发者来说,因为微软Build 大会在过去两年里与谷歌 I/O开发者大会发生了重叠。

  目前,谷歌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2020年I/O开发者大会时间,至于2020年的Bui ld2020 开发者大会与I/O开发者大会是否会再度撞期就不得而知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