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云梦洗衣机CES2019发布:搭载双直驱科技 洗涤时间提升55%

2019-01-09 11:52:38 来源:爱活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50 条评论

滚筒洗衣机洗得慢是行业公认的难题,一般洗涤时间都要花上1-2小时,虽然有的洗衣机搭载快洗程序,但洗得不够干净也是个问题。不过在本次CES2019展会上,海尔带来了全球首台搭载双直驱科技的云梦洗衣机,解决了洗衣慢洗得不够干净的问题。...

  滚筒洗衣机洗得慢是行业公认的难题,一般洗涤时间都要花上1-2小时,虽然有的洗衣机搭载快洗程序,但洗得不够干净也是个问题。不过在本次CES2019展会上,海尔带来了全球首台搭载双直驱科技的云梦洗衣机,解决了洗衣慢洗得不够干净的问题。

  据了解,海尔云梦洗衣机采用一机双动力,解决传统滚筒“摔打式”洗涤耗费时间长的问题,在相同容量与相同洗净比情况下,使滚筒洗衣机提速55%,实现全球最快。我们知道,传统滚筒是通过内筒转动带动衣物做抛物运动,单一的“摔打式”洗涤导致洗涤时间较长,若搭载快洗程序,又受制于洗涤容量和洗涤时间,很难洗净衣物。

  鉴于这个问题,海尔云梦洗衣机在既有直驱科技基础上创新升级双直驱科技,一个直驱电机能输出两个动力,带动内筒和D-roll驱动盘同向不同速转动,同时对衣物进行纵向摔打和横向揉搓,极大地提升了洗涤效率。另外,海尔云梦洗衣机较普通滚筒洗衣机省电达52%。

  如果你还嫌自己家的洗衣机洗得不够快不够干净,不如去CES展会现场看看这台海尔云梦洗衣机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