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9科技新品盘点:哪些科技产品打动了你的心?

2019-02-28 09:42:3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23 条评论

每年的MWC大会厂商都会展示自家引以为傲的产品和借此机会发布自家新年度新品。与往年一样,在今年的MWC 2019大会上科技新品相当多,这些科技新品中,有哪些打动了你?...

  一年一度的MWC大会于25日如期在巴塞罗那举行,每年的MWC大会厂商都会展示自家引以为傲的产品和借此机会发布自家新年度新品。与往年一样,在今年的MWC 2019大会上科技新品相当多,这些科技新品中,有哪些打动了你?

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PureView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手机。Nokia 9 PureView背部的拥有两颗1200万像素彩色传感器,可捕捉准确鲜艳的彩色图像,三颗1200万像素的黑白传感器可提供清晰度和细节,所有五颗传感器加在一起能够捕捉的光线是单一传感器手机的10倍之多。

仅仅获得更大的进光量是不够的,使用诺基亚9 PureView拍摄的每张照片均为HDR照片,五个摄像头同时拍摄图像,并将其融合为一张1200万像素的照片,使得拍出的照片具有出色的动态范围和景深。

华为 Mate X

  HUAWEI Mate X采取四层结构设计,最上面一层是高分子材料的屏幕保护层,第二层是可弯曲的柔性屏幕,第三层是软胶支撑片,最下面一层是转轴。转轴的设计最关键,是一道集合了数学、物理学、材料学、工业设计等多门学科的综合题。最终华为实现了0-180度自由翻折,华为称之为鹰翼式折叠方式。

努比亚 α腕机

  努比亚在本次MWC2019中联手维信诺发布了全球首款柔性屏“腕机”努比亚α。该款穿戴手机搭载维信诺4.01英寸柔性AMOLED显示屏,最小弯曲半径为8毫米。配备摄像头可用于拍照和视频通话。续航方面,努比亚α的待机时长最高可达一周。

Hololens 2

  早在2015年微软发布了第一代的Hololens设备,该设备能够独立运行,内置计算单元,能够实现多种增强现实的使用操作。现在微软发布了Hololens 2作为他们新一代MR设备代表。

从外观上看,Hololens 2整体升级不明显,但是体积更轻便,采用了全新的活动式设计,能够随时回到真实世界,提升佩戴的使用体验。Hololens 2侧边采用了碳纤维,据说微软通过扫描数千人头部数据来优化整个Hololens 2的设计,额外加入的碳纤维材质使得舒适性比上一代提升三倍。

影像:无损10倍变焦技术

  除了发布产品,还有很多新的技术在MWC会场进行了展示。OPPO创新大会选在MWC2019期间进行,此次,OPPO公布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更多技术细节。为了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OPPO在原有的5倍无损变焦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改进,通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通过三摄结构,“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三摄接棒式方案实现全影像能力的覆盖。

  不过我们看着这些科技新品虽然花样繁多,但却有共通点就是都离不开“电”支持的。包括现在我们大家手上的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都需要使用电能去驱动设备运行。那在用电方面,我们又有哪些设备可以作为电子设备的好伴侣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