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翻身!市值超苹果亚马逊 成最有价值科技公司

2018-11-24 10:53:55 来源:3DMGa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37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随着近期美国科技股普遍下跌,苹果等硅谷科技巨头的市值也出现了大幅变动。而根据最新消息,微软的市值终于超过了多年以来的老对手苹果。在撰写本文时,微软当日收盘时...

据外媒报道,随着近期美国科技股普遍下跌,苹果等硅谷科技巨头的市值也出现了大幅变动。而根据最新消息,微软的市值终于超过了多年以来的老对手苹果。

在撰写本文时,微软当日收盘时总市值为7533.4亿美元,高于苹果公司(市值为7468.2亿美元)65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紧随苹果迈入万亿大关的亚马逊目前市值为7419.0亿美元。

微软大翻身!市值超苹果亚马逊 成最有价值科技公司

此前微软公司市值一直笼罩在苹果、亚马逊和Alphabet Inc三家公司之下,而在纳德拉的带领下公司终于超越这三家公司,成为硅谷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

在FANG(Facebook,Apple,Netflix和谷歌)收入增长放缓的情况下,微软在云服务和软件上的支出得到很好的回报,尤其是Office 365的云服务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逐渐巩固了Office在生产力工具市场的领先地位;其次Azure云存储服务始终紧跟亚马逊的AWS服务。而且微软越来越依赖稳定的订阅业务,这种业务不易受到波动的影响。

2018年11月23日收盘时公司总市值

MSFT 753.34B -0.039%

AAPL 746.82B -2.54%

AMZN 736.62B -0.97%

GOOG 725.52B -1.32%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