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看今秋:苹果三星魅族小米之战

2016-08-18 18:26:0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4 条评论

对智能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手表热衷的受众来说,这个秋天可谓是收获的季节,综合目前所有的消息来看,这个秋季将会有诸如苹果、三星、魅族以及小米都会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现在就让我们来汇总一下。...

  8月18日消息,对智能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手表热衷的受众来说,这个秋天可谓是收获的季节,综合目前所有的消息来看,这个秋季将会有诸如苹果、三星魅族以及小米都会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现在就让我们来汇总一下。

智能手表看今秋:苹果三星魅族小米之战

  首先是苹果Apple Watch2,这款智能手表从第一代问世之后阔别两年时间第二代终于即将发布,两年里市场风云变幻,早已不再是苹果一手遮天的时代,Apple Watch的销量也每况愈下,如今苹果终于推出Apple Watch2来扭转当前的颓势。

智能手表看今秋:苹果三星魅族小米之战

  根据爆料,Apple Watch2应该会在苹果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与iPhone7一起发布,届时我们就能一睹它的风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