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表即将发布? 已获得国家3c认证!

2016-08-18 18:26:0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2 条评论

根据之前的传闻,小米智能手表将会在近期伴随小米note2一起发布,但传闻终究是传闻,其真实性一直未得到验证,而就在近期,国家3C认证中心的登记终于证实了这个消息。...

  8月17日消息,根据之前的传闻,小米智能手表将会在近期伴随小米note2一起发布,但传闻终究是传闻,其真实性一直未得到验证,而就在近期,国家3C认证中心的登记终于证实了这个消息。

小米智能手表即将发布? 已获得国家3c认证!

  根据媒体曝光的消息,小米智能手表的相关信息已经在国家3C认证中心登记。

小米智能手表即将发布? 已获得国家3c认证!

  认证信息包括:申请人: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制造商: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昆山柏泰电子有限公司产品名称:Amazfit 运动手表(有音频播放和存储功能)Amazfit Watch发证日期:2016-08-04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