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手表曝光图是真的? 网友:丑爆了

2016-08-18 18:26:0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2 条评论

魅族将要发布智能手表的而消息早已流传出来,尤其在这个秋季,苹果和三星已经有确切的消息将发布Applewatch2和GearS3,魅族选择这个时候发布自己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应该做足了准备。...

  8月16日消息,魅族将要发布智能手表的而消息早已流传出来,尤其在这个秋季,苹果和三星已经有确切的消息将发布Apple watch2和Gear S3,魅族选择这个时候发布自己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应该做足了准备。

魅族智能手表曝光图是真的? 网友:丑爆了

  此前,魅族智能家庭的官方微博也发布过消息,暗示魅族也将推出相关的手表产品,不过,产品的外观,规格和发布的时间则一概未知。

魅族智能手表曝光图是真的? 网友:丑爆了

  今日,一款带来魅族logo的手表谍照被微博网友放上网,从手表的背面来看,手表采用金属材质,还配有表冠与按钮,外观神似机械手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