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Watch 3智能手表曝光

2016-08-16 11:20: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3 条评论

华硕ZenWatch3智能手表曝光,坦白的说,华硕最新款的ZenWatch智能手表一直以来就不是市场热点,并没有太多人去关注这款产品。但是现在,华硕公司打算努力去改变这一点,从图...

华硕ZenWatch 3智能手表曝光,坦白的说,华硕最新款的ZenWatch智能手表一直以来就不是市场热点,并没有太多人去关注这款产品。但是现在,华硕公司打算努力去改变这一点,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智能手表外观比前期版本有所提升。

华硕ZenWatch 3智能手表图片曝光

这张疑似华硕ZenWatch 3照片是在上周五从互联网上传出的,据称是中国电信监管部门在一次视察工作时发布的照片。虽然目前尚不能肯定照片中的智能手表就是ZenWatch 3,但是根据上周早些时候华硕公司智能手表在美国获得FCC认证时文件的消息,ZenWatch 3将采用5V-2A充电器,支持蓝牙4.2和Wi-Fi 802.11 b/g/n网络,不支持独立的移动网络连接,同时也暗示了新款智能手表将采用圆形外观。

华硕ZenWatch 3智能手表图片曝光

由于清晰度不高,画面也不够锐利,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尚不能判断华硕新款智能手表的时尚程度,但是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手表在右侧设置了三个按钮,这与市面上多数智能手表还是有一定区别的。还有就是这款手表采用了双色调古铜色的外观,虽然不是很清晰,但是我们也能够看到,智能手表的边缘会高出屏幕一些,并且与表带连接部分向下凸起,也就是说,这款智能手表并不像我们在图片中所看到的那么厚,只是由于表带的凸起部分将它抬高了。

华硕公司将会出席8月31日的柏林电子消费展,因此,用不了多久我们就是知道ZenWatch 3的真面目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