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哪款是你的菜

2016-08-12 13:14:5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1 条评论

智能手表仍是目前最方便的第二屏小工具,并且在苹果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科技、传统腕表及时尚厂商开始进入市场。虽然今年上半年的智能手表市场略显颓势,但下半年将有...

智能手表仍是目前最方便的第二屏小工具,并且在苹果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科技、传统腕表及时尚厂商开始进入市场。虽然今年上半年的智能手表市场略显颓势,但下半年将有一大批新款产品上市,或许会重新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瞧瞧哪一款是你的菜?

谷歌Angelfish/Swordfish智能手表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传闻称,谷歌极有可能在今年推出两款智能手表,代号分别为Angelfish(神仙鱼)和Swordfish(剑鱼)。目前一些网站已经根据消息源制作了两款手表的概念图,可以看到它们将采用圆形屏幕,另外极有可能提供LTE连接和独立的GPS,另外将搭载最新Android Wear系统,定位类似于智能手表中的“Nexus”。

三星Gear S3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Gear S系列发展不俗,三星也极有可能在今年的IFA柏林电子展上发布新款机型Gear S3。从之前泄露的照片来看,Gear S3的设计更为华丽,进一步向传统腕表靠拢,金属表圈设计也将保留,另外仍将运行Tizen系统。

Apple Watch 2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毫无疑问,苹果Apple Watch 2无疑是消费者最期待的新款智能手表。据最新消息称,Apple Watch 2将提供更快的性能、更大的电池甚至内置GPS,但设计上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这可能是令人消费者感到失望的。至于发售时间,很可能与iPhone 7系列一同于9月登场。

Polar M600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Polar是著名的运动追踪设备厂商,也推出过不少运动GPS手表。其最新产品M600将是旗下首款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内置主流的配置及心率传感器,功能方面仍推出运动体验,包括一些实时的训练建议。不过,由于Android Wear的加入,M600相比此前机型拥有更强的第二屏、多媒体及扩展能力。M600目前已经可以预购,售价为265英镑(约合人民币2260元)。

Pebble 2/Pebble Time 2

作为智能手表的发起者,Pebble也将于今年推出真正的续作,包括Pebble 2及Pebble Time 2。前者依然采用黑白电子墨水屏,设计上更加小巧时尚,并新增了光学心率传感器及30米防水功能,可实现一周电池寿命;后者则为更精致的金属机身,配备彩色电子墨水屏,其他方面与Pebble 2保持同步。两款手表的价格分别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及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25元),将于9月及11月上市。

Hublot智能手表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据悉,传统奢华腕表品牌Hublot,也将推出智能手表,主打运动功能。不过,尚不确定该产品是否搭载Android Wear,其上市日期则锁定在2017年或2018年。

TAG Heuer Connected 2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TAG Heuer的Connected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最为奢华的Android Wear,将精致的传统腕表设计与Android Wear融合,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智能手表配饰属性不佳的问题。据悉,这款手表已经售出近10万块,所以TAG Heuer方面也在积极开发续作Connected 2,有望在2017年亮相。

Nixon Mission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Nixon是一个时尚手表品牌,产品比较亲民,其首款智能手表Mission也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上市。这款手表采用运动设计,造型略夸张但可实现100米防水,聚碳酸酯和不锈钢外壳非常坚固,同时运行Android Wear,内置了冲浪、滑雪等运动应用,相信会获得运动爱好者的亲睐。

Fossil Q系列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同样是时尚品牌,Fossil的智能手表则主打都市时尚风格,此前的Q Wander等款式颇受好评。预计,Fossil也会在今年更新一系列新款Q系列智能手表,其中包括运行Android Wear的款式,加入无线充电等新功,并提供多种表盘大小。

Michael Kors Access Collection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美国时尚品牌Michael Kors将在今年底推出智能手表Access Collection系列,搭载Android Wear,并且使用了非常腕表化的设计,包括都市时尚风格的金色金属款式和黑色橡胶机身的运动款式。

Tissot Smart-Touch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Tissot(天梭)的首款智能手表Smart-Touch,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其特色在于采用了钛合金机身、蓝宝石表面和石英机芯,内置太阳能电池,并且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使用应用程序更新时间、天气信息等。虽然是一款极简化的智能手表,但不用充电相信会获得很多用户关注。

htc智能手表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传闻称HTC将于今年推出智能手表,但目前仍没有具体消息。由于HTC手机业务大幅下滑,已将重心转至虚拟现实市场,是否还会推出智能手表不得而知,关注这款产品的朋友只能继续等待消息了。

Guess Connect(2016款)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Guess此前推出的Connect是市场中时尚极简智能手表的代表作,不过功能略显简单。据悉,2016新款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配备更强大的功能(是否搭载Android Wear则不得而知),将于今年11月上市。

三星SM-R150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三星SM-R150似乎是一款不同于Gear S系列的产品,从此前泄露的图像来看,这款手表更加小巧时尚,主打运动功能,内置心率传感器,同时似乎还具有一个外置的胸部附加配件,用于监测呼吸率。不过,暂时不清楚这款手表会在何时发布。

Movado Bold Motion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Movado(摩凡陀)已经宣布与惠普合作,推出其首款智能手表Bold Motion。这款手表设计大胆时尚,采用了不锈钢及黑色PVD面板,支持50米防水,运动性能非常强。另外,手表运行Android Wear,功能和扩展性都不成问题。Movado Bold Motion将于今年12月上市,售价为795美元(约合人民币5295元)。

索尼Wena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索尼方面迟迟不更新Smartwatch系列,但在日本本土却发布了Wena系列手表,采用极简设计,内置7色LED灯和振动提醒通知,并且支持NFC支付。目前该产品已于日本上市,但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在世界范围内推出。

New Balance 智能手表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款智能手表

著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表示将于今年年底发布首款智能手表,将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突出运动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不携带智能手机的情况下更方便地跑步、运动,并且实时监测身体数据。不过,暂时没有手表的细节信息公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