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已经来了 智能手表还会远吗?

2016-08-12 13:15:0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3 条评论

昨天魅族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魅蓝E手机,这也让魅族E系列是手机还是手表的争论暂时告一段落,虽说魅族并没有在发布会上一起推出魅族智能手表,但人们仍然禁不住会问:魅族手表到底何时发布?...

  8月11日消息,昨天魅族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魅蓝E手机,这也让魅族E系列是手机还是手表的争论暂时告一段落,虽说魅族并没有在发布会上一起推出魅族智能手表,但人们仍然禁不住会问:魅族手表到底何时发布?

魅族手机已经来了 智能手表还会远吗?

  昨天发布会上发布的魅族全新机型魅蓝E,售价为1299元,将会在8月14日进行发售,该机采用旗舰级工艺,魅蓝E是魅蓝系列的高端手机产品。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整体设计几乎保留了魅族此前机型的设计语言,新增冰川蓝和玫瑰金两种配色。

魅族手机已经来了 智能手表还会远吗?

  配置方面,魅蓝E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8GHz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4G、双卡双待、VoLTE、移动4G+,搭载YunOS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