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曝光,骁龙660加皮质后壳 售价不到三千

2018-10-12 12:06:1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1 条评论

或许是机海战术让华为尝到了甜头,所以今年华为不管是低端的荣耀系列,还是高端的华为系列,新机基本上都是扎堆发布。接下来华为即将发的旗舰就是MATE 20系列,而这个系列的机型数...

或许是机海战术让华为尝到了甜头,所以今年华为不管是低端的荣耀系列,还是高端的华为系列,新机基本上都是扎堆发布。

接下来华为即将发的旗舰就是MATE 20系列,而这个系列的机型数量也是史无前例。从目前曝光的机型来看,拥有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Pro保时捷版以及最近曝光的MATE 20 X,如果再加上此前的MATE 20 LITE,那么就有五款之多。

关于MATE 20和MATE 20PRO的各种信息已经满天飞了,而关于MATE 20 X的信息则并不多。但是根据此前曝光的种种信息来看,MATE 20 X将会配备7.12英寸的巨屏,搭载5000毫安电池。

而且不少人推测,这款手机的定位将介于MATE 20 和MATE 20 PRO之间,也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徕卡三摄和手写笔等特色设计。不过从最新的爆料来看,似乎并不是这样。

最新消息称,这款华为MATE 20 X将会是此前荣耀8X的翻版,同样是配备7.12英寸巨屏,分辨率2244X1080,使用美人尖设计,底部的下巴也有些宽,后置指纹识别。只不过是贴了华为的标签。

配置方面,MATE 20 X也将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拥有4+64GB和6+128GB版本,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万双摄,5000毫安电池,将支持22.5W的快充。

不过,作为华为旗舰系列,华为自然不会换个名字再卖一次。所以在机身细节方面还是做出了一些改变。有爆料大神放出这款手机的背部照片,称其将会使用皮质背壳。同时根据官方的宣传视频来看,这款手机还将会搭载一些新的散热技术。

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比起MATE 20来说肯定要便宜不少,但是比起荣耀8X最少也得翻倍。根据消息人士称这款手机的价格会在2500-3000元之间。那么2500元以上的骁龙660手机,买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