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真机曝光:6.4英寸OLED屏 四摄像头!!

2018-10-11 09:34: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1 条评论

10月10日消息,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华为新手机的真机照片,对比此前的信息不难得出结论,这就是华为Mate 20 Pro,该机的外观和渲染图基本没区别,确定是背部采用“浴霸”...

10月10日消息,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华为手机的真机照片,对比此前的信息不难得出结论,这就是华为Mate 20 Pro,该机的外观和渲染图基本没区别,确定是背部采用“浴霸”摄像头,正面为刘海显示屏,不过屏占比还是不低的。

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 Pro背部采用金属材质,这是Mate系列的传统了,该机后置摄像头上方的“LAICA”标志证明它采用了徕卡镜头。其正面是双曲面屏幕,此前的爆料显示,Mate 20 Pro屏幕大小为6.4英寸,OLED屏,分辨率与Mate 20一样是2244×1080,另外其后置摄像头采用F/1.8和F/2.4的可变光圈,并且可能支持5倍光学变焦,主摄像头的像素至少为4000万。

华为Mate 20 Pro将首发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手机芯片,在不到100平方毫米的面积上塞入了69亿个晶体管!性能相比上代麒麟970提升75%,功耗降低58%。

据悉,华为Mate 20 Pro有黑色、灰蓝色、渐变蓝三种配色,并且可能还会有深绿色版本,此前小米已经推出了翡翠色的小米MIX 2S,看来接下来厂商们会比较热衷绿色手机了。有趣的是,部分网友表示,刚开始对“浴霸”有抵触,现在看久了竟然觉得Mate 20 Pro顺眼了,甚至还有点好看,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