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20 Pro曝光,比 Galaxy Note 9 更贵!

2018-10-09 09:31: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0 条评论

  华为将于 10 月 16 日在英国伦敦发佈新一代旗舰机 HUAWEI Mate 20 及 Mate 20 Pro,在正式发佈前,网上不断有相关资料流出,除了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的外形设计已经完整...

  华为将于 10 月 16 日在英国伦敦发佈新一代旗舰机 HUAWEI Mate 20 及 Mate 20 Pro,在正式发佈前,网上不断有相关资料流出,除了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的外形设计已经完整曝光,近日更有价钱流出,Mate 20 Pro 的定价竟比 Samsung Galaxy Note 9 更贵。

  近日网上已有多张 HUAWEI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的外形图片流出,可以确认 Mate 20 将採用水滴全面屏及机背指纹感应器,而 Mate 20 Pro 则採用「M 字额」浏海屏配屏下指纹感应器,两机同样沿用了与 P20 系列相同的极光色,亦同样具备「田」字形三镜头设计,不过 Mate 20 的闪光灯设于右边,Mate 20 Pro 的闪光灯设于左边,看起来更易分辨。

  HUAWEI Mate 20 Pro 渲染图。

  HUAWEI Mate 20 渲染图。

  根据一个法国网站流出的资料,HUAWEI Mate 20 128GB ROM 版本具备蓝色、黑色及极光色,售价为 799 瑞士法郎,而 HUAWEI Mate 20 Pro 128GB ROM 版本同样具备蓝色、黑色及极光色,售价为 999 瑞士法郎,比起同为 128GB ROM 的 Samsung Galaxy Note 9更贵。

  HUAWEI Mate 20 系列定价流出。

  另外,XDA-Developers 更从 HUAWEI Mate 20 的内部程式码中得知手机将加入两项新功能:无线电脑模式及 HiVision 技术,HUAWEI 早于 Mate 10 新增电脑模式功能,只要透过 USB 线连接显示屏,就能将手机当作电脑使用,而全新的无线电脑模式不需要 USB 线,只需透过 Wi-Fi 就可以连接显示屏,使用更为方便,HiVision 技术则与 Google Lens 相似,可透过镜头识别地标、图画、QR 码、文字、商品等,更能提供即时翻译及显示食物所含热量。

  HUAWEI Mate 20 系列新增的无线电脑模式图示。

  HUAWEI Mate 20 系列新增 HiVision 技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