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60版荣耀8X Max体验:性能更强的千元屏霸

2018-10-12 11:20:21 来源:PConline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2 条评论

9月5日,荣耀在西安发布了荣耀8X和8X Max,其中搭载了骁龙平台的荣耀8X Max引起了相当多的关注。荣耀8X Max有骁龙636和骁龙660两个版本,骁龙636版本已经上市良久并且市场反响不...

9月5日,荣耀在西安发布了荣耀8X和8X Max,其中搭载了骁龙平台的荣耀8X Max引起了相当多的关注。荣耀8X Max有骁龙636和骁龙660两个版本,骁龙636版本已经上市良久并且市场反响不错,而骁龙660版本也在10月8日开启了首销。

近日我们也是收到了骁龙660版本的荣耀8X Max,接下来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性能更强的千元大屏旗舰。

head

外观:“大”有设计

我们这一次收到的骁龙660版的荣耀8X Max为魅海蓝配色,相比幻夜黑的沉稳内敛多了一丝张扬。至于外观的其他方面,则跟幻夜黑版本一致。

1

比如其首次在荣耀手机使用的“珍珠屏”,圆润的珍珠形态设计融入7.12英寸大屏,视野增幅面积较18:9全面屏提升3.89%,FHD+分辨率(2244*1080)能让观影更为沉浸。

2

还有6.89mm珍珠形态设计加上2.28mm左右窄边框,让屏占比高达90.05%,握感尺寸仅有6.3英寸手机的大小。

3

荣耀8X Max不仅正面惊为天人,背面还创新性采用了双纹理拼接设计,一边采用透镜断线纹理,另一边采用透镜纹理,不同纹理呈现不同光感。这也是它在外观设计上另外一大亮点。

6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