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轻智能手表走时尚路线 能否获得市场青睐?

2016-08-29 18:06:2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6 条评论

智能手表虽一问世就受到了年轻人们广泛的追逐,但是新鲜感消失之后,那些把智能手表买来当做玩具的用户就会把它扔进抽屉的角落里,从而再也对智能手表提不起兴趣来。...

  8月25日消息,智能手表虽一问世就受到了年轻人们广泛的追逐,但是新鲜感消失之后,那些把智能手表买来当做玩具的用户就会把它扔进抽屉的角落里,从而再也对智能手表提不起兴趣来。

<a href=/tags/53-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魅族</a>轻智能手表走时尚路线 能否获得市场青睐?

  智能手表难逃“吃灰”命运的原因有许多方面,比如缺乏创新性的设计和高黏性的应用,待机时间短等等。许多厂商也在想办法改变智能手表鸡肋的形象,苹果的策略是试图通过运动健康这个需求点,将Apple Watch打造成下一个iPhone,为此苹果还为它专门设置了一个运动实验室,而除了那些普通人都能用的运动应用外,苹果还专为残障人士打造了一些运动应用。

魅族轻智能手表走时尚路线 能否获得市场青睐?

  一些厂商在极力将智能手表打造成一个独立的智能终端,而另一些厂商却采取了“背道而驰”的策略,它们试图用“去智能化”的产品思维,将智能手表做成了传统手表的样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