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智能手表发布 售价900美元

2016-08-29 13:09: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6 条评论

FenixChronosGPS智能手表售价高达900美元,它采用1.2英寸显示屏,LED背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盖。FenixChronosGPS智能手表内建GPS,GLONASS卫星接收,高度计,气压计,指南针,全向EXO天线,甚至还内置了心脏监测仪。...

  8月26日消息,全球定位系统和运动跟踪设备厂商Garmin今天宣布推出Fenix Chronos GPS智能手表。

佳明智能手表发布 售价900美元

  这款产品除了包括健康,活动和位置跟踪等功能之外,在材质上采用皮革表带,不锈钢外壳和高档包装甚至是钛材料。

佳明智能手表发布 售价900美元

  Fenix Chronos GPS智能手表售价高达900美元,它采用1.2英寸显示屏,LED背光,耐磨损蓝宝石玻璃盖。Fenix Chronos GPS智能手表内建GPS,GLONASS卫星接收,高度计,气压计,指南针,全向EXO天线,甚至还内置了心脏监测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