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到底是汽车行业 还是信息行业?

2016-07-11 14:05:1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1 条评论

智能汽车到底是汽车行业,还是信息行业?自从智能汽车的概念问世以来,智能汽车到底是汽车行业产物还是信息行业的产物争论来已久,在传统的汽车上搭载智能的设备,芯片,让整辆汽车的一些数据信息化,操作密室数字化,那么这辆车到底是谁的产品?...

  6月30日消息:智能汽车到底是汽车行业,还是信息行业?自从智能汽车的概念问世以来,智能汽车到底是汽车行业产物还是信息行业的产物争论来已久,在传统的汽车上搭载智能的设备,芯片,让整辆汽车的一些数据信息化,操作密室数字化,那么这辆车到底是谁的产品?

智能汽车到底是汽车行业 还是信息行业?

  相对于智能汽车如今更加热门的为电动汽车,而电动汽车的诞生无异于为智能汽车的普及铺平道路,电动汽车正在克服的是广大的司机对电动汽车的认知,认可,也是在考研汽车制造企业的电动汽车制造能力,明显电动汽车为清洁能源,这一定会成为未来使用的主流动力汽车!

智能汽车到底是汽车行业 还是信息行业?

  而智能汽车上需要搭载大量的信息科技谁被,这对普通汽车的电瓶电量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是对于完全电动的汽车来说,这点电量就显得不关痛痒,但是即便如此,电动汽车的续航能里还是不能被现代的用户接受,所以电容量这个问题将来还可能成为智能汽车推广的一个巨大的绊脚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