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充电难 难道只有诞生中汽电才能解决?

2016-07-11 14:05:1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5 条评论

智能汽车充电难难道只有诞生中汽电才能解决?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与推广,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电动汽车的性能与价格!这为未来智能汽车的推广填平了道路。但同时随着电动汽车的激增,充电桩的数量并不能及时就为满足,因此出现了五花八门的充电桩来影响电动汽车用户的使用!...

6月28日消息:智能汽车充电难 难道只有诞生中汽电才能解决?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与推广,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电动汽车的性能与价格!这为未来智能汽车的推广填平了道路。但同时随着电动汽车的激增,充电桩的数量并不能及时就为满足,因此出现了五花八门的充电桩来影响电动汽车用户的使用!


曾有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反应,开了几个月电动车,钱包里多出了许许多多牌子的充电卡,国家电网充电卡、普天充电卡、特来电APP支付等等,弹是还会遇到充电卡与充电桩不匹配不能充电,并且这不是个例,许许多多的电动汽车的司机都在网上抱怨过卡太多,累觉不爱!


小编了解到,从事充电桩制作,运营的公司再以相当迅捷的速度增加着,毕竟在大家看来这还是一片清澈的蓝海,并且属于利润稳定的行业。今年年初的数据显示,光在APP方面,充电桩APP就高达50多款,如今的数量不言而喻,显然这虽然百花争艳的形式大好,但是行业并不健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