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高端SUV销量前10都有哪些车型:奔驰GLC/宝马X3破万,凯迪拉克XT5销量环比猛增!

2019-06-14 17:31:42 来源:智选车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29 条评论

今天,带大家一起来看看5月份高端SUV(市场指导价30万元以上)销量前10名的都有哪些车型,并对这10款车型进行解读与推荐。...

  根据乘联会近日公布的数据统计显示,5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58.2万辆,SUV共计售出66.9万辆,同比下降9.6%,环比增长4.2%;1-5月SUV累计销量353.2万辆,同比下降11.7%。

  今天,小智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5月份高端SUV(市场指导价30万元以上)销量前10名的都有哪些车型,并对这10款车型进行解读与推荐。

5月高端SUV销量前10出炉,奔驰GLC、宝马X3破万,凯迪拉克XT5销量环比猛增!

高端SUV销量榜前10解读:

  1.奔驰GLC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本月以11057辆的成绩继续守住高端SUV销量排行榜冠军的位置,从今年开始,奔驰GLC已经连续5个月获得该榜单的冠军了。

  2.在这份榜单中,奔驰GLC和宝马X3是榜单中仅有的2台销量破万的车型。

  3.凯迪拉克XT5在5月的销量数据十分抢眼,获得了6433台的月销成绩,相比4月份的2785台,销量大涨。

  4.纵观5月份高端SUV销量榜单,BBA牢牢占据榜单的前三位,凯迪拉克XT5和沃尔沃XC60销量表现都不错。而英菲尼迪QX50以及蔚来ES8月销都未破2000台。

  5月高端SUV销量前10车型解读

TOP 1:奔驰GLC

  ●2019年5月销量:11057辆

  ●厂商指导价:39.08万-56.2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GLC 260L 4MATIC 动感型

  ●指导价:41.98万元

5月高端SUV销量前10出炉,奔驰GLC、宝马X3破万,凯迪拉克XT5销量环比猛增!

  奔驰GLC在5月共计售出11057辆,同比涨幅为13.1%,位列第一。虽然它与今年4月份11827辆的成绩相比有小幅下跌,不过奔驰GLC依旧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实力再次问鼎5月豪华车销量排行榜冠军。

  奔驰GLC采用了较为圆润精致的外观,同时带有奔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并且奔驰GLC的轴距也进行了加长,车内空间增加后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

  在售的奔驰GLC中,小智推荐2019款 GLC 260L 4MATIC 动感型。它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比如膝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主动刹车、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悬架软硬调节、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全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均有配备,整体驾乘体验有着很好的保证。

TOP 2:宝马X3

  ●2019年5月销量:10809辆

  ●厂商指导价:38.98万-56.5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国VI

  ●指导价:38.98万元

5月高端SUV销量前10出炉,奔驰GLC、宝马X3破万,凯迪拉克XT5销量环比猛增!

  宝马X3在5月共销售10809辆,月销量突破万台,位列第二。并且宝马X3与第一名的奔驰GLC仅仅只有248台的销量差距。

  由于去年同期老款宝马X3处于产品力末期,月销仅有48台,所以榜单中全新宝马X3的同比数据高达22418.8%,但是这样的同比数据参考意义较低。

  目前在售的国产宝马X3于去年7月正式上市,虽然至今上市时间不满一年,但是销量表现却非常不错。在今年2月超越了奥迪Q5L后,便一直占据榜单第二名的位置。产品力上,此次国产的宝马X3并没有加长轴距,而是保持和海外版宝马X3相同的轴距,所以一定程度上这也让宝马X3拥有同级中较为突出的驾驶乐趣。

  2019款宝马X3中,小智更为推荐的是xDrive 25i M运动套装版本。它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层面,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幕、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手机互联/映射、LED远近光灯等均有配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