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万还想买雅阁/凯美瑞?几款豪华紧凑型车推荐,让你倍有面子

2019-07-31 11:33:45 来源:蜗牛车志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13 条评论

其实豪华品牌们为了拉低价格门槛,都把自己旗下紧凑级车型实现了国产化,如果算上终端优惠的话,有些车型的价格分分钟能做到20左右,所以即使我们手头上只有20万预算,还是可以大摇大摆地走进豪华品牌4S店看车的。...

  豪华品牌真的遥不可及吗?NONONO其实还真的未必,现在的豪华品牌啊,它们为了占据更多的市场,在让大家都开上豪车这事上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上心哦!

  其实豪华品牌们为了拉低价格门槛,都把自己旗下紧凑级车型实现了国产化,如果算上终端优惠的话,有些车型的价格分分钟能做到20左右,所以即使我们手头上只有20万预算,还是可以大摇大摆地走进豪华品牌4S店看车的。

  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豪华紧凑型车,让你倍有面子,又少花票子

1.奔驰 A级

  价格:21.8-22.98万元(经销商参考优惠有2万左右)

  奔驰在国产这事上有点迟钝,上一代进口A级(参数|图片)差不多三十万的落地价在它的竞品面前还是不便宜的。好在后知后觉的奔驰在去年把新A级国产了,这回在价格上总算能有了和竞品一较高下的资本。

  外观上,新A级低矮的车头搭配修长的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奔驰三叉戟车标点缀,整个画风散发出一股奢华的气息,而这些只需要花20万就能收入囊中,真是性价比爆棚。

  内饰上,新A级延续了奔驰一贯的风格,连屏设计再加涡轮式出风口可能多少有点新鲜感不足,但这套和S级(参数|图片)有8分相似的内饰,在这个级别上可是豪华得有点“犯规”了,同时视觉效果上乘的一体式液晶屏搭载上MBUX系统,日常使用便捷性也是杠杠滴。

  动力上,新A级有两档动力配置,都是四缸1.3T发动机,只是参数调校不同,其在中低速的情况下动力感受非常好,油门响应快,并且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十分优秀,很适合日常的城市通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