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汽车将威胁特斯拉? 谁将主宰市场!

2016-07-11 08:32:1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5 条评论

苹果智能汽车将威胁特斯拉?谁将主宰市场!最近今天正值特斯拉的多事之秋,特斯拉无人驾驶接连爆出车祸丑闻,虽然还不能确定是否为特斯拉无人驾驶所致,但是已经在舆论上造成了特斯拉的劣势!然而这时苹果却迎头赶上,开始铺垫市场!...

  7月7日消息:苹果智能汽车将威胁特斯拉? 谁将主宰市场!最近今天正值特斯拉的多事之秋,特斯拉无人驾驶接连爆出车祸丑闻,虽然还不能确定是否为特斯拉无人驾驶所致,但是已经在舆论上造成了特斯拉的劣势!然而这时苹果却迎头赶上,开始铺垫市场!

  可能你会说苹果在汽车制造业并没有底蕴及优势!却是,苹果在汽车制造业没有任何经验和信誉可言,而其在电子设备和软件服务领域更为在行。相比之下,特斯拉有大型的制造工厂,并且整合了汽车产业的垂直供应链,在客户中光有信誉!这些都是苹果不具备的!

  因此,苹果怎么可能在汽车制造业上击败特斯拉呢?但要记住,仅仅因为这是苹果。苹果公司在用户体验上从不妥协,这是苹果公司的灵魂。不是巅峰科技、也不是性能卓越,而是用户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