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到底何时才能实现 看看各位大佬的表态!

2016-07-11 14:05:1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3 条评论

智能汽车到底何时才能实现,看看各界大佬的表态!如今随着汽车的普及,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也在直线的升高,想要克服如今交通安全的状态,智能汽车是一个可行有效的办法,但是只能交通的时代又是看似可望而不可即,那么到底智能交通,智能汽车离我们多远呢,让我们看看各界大佬的表态吧!...

  6月29日消息:智能汽车到底何时才能实现,看看各界大佬的表态!如今随着汽车的普及,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也在直线的升高,想要克服如今交通安全的状态,智能汽车是一个可行有效的办法,但是只能交通的时代又是看似可望而不可即,那么到底智能交通,智能汽车离我们多远呢,让我们看看各界大佬的表态吧!

智能汽车到底何时才能实现 看看各位大佬的表态!

  高通:用户可以“登入”汽车

  在年初举行的CES 2015展会上,美国高通公司展示了两款全新的技术概念车,整合有高通最新的车载和连接技术——骁龙汽车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高通骁龙602A汽车级处理器、Gobi 3G/4G LTE无线调制解调器、VIVE QCA6574 WiFi和蓝牙模块、IZat RGR7640 GNSS模块。高通还展示了本田、玛莎拉蒂、卡迪拉克的数款概念车,演示采用高通技术的Android OS、安全功能和无线充电系统。据媒体报道,高通的智能汽车系统平台可以让用户可以“登入”到汽车,并根据用户预设的偏好调整车座和方向盘。用户的账户信息会被显示在中控台的屏幕上,当中还会包含来自手机的一些细节信息,包括预约和音乐。

智能汽车到底何时才能实现 看看各位大佬的表态!

  谷歌(微博):无人驾驶汽车将会普及

  谷歌一直在致力于研发无人自动驾驶汽车,并陆续推出原型产品上路测试安全指数。媒体报道称,尽管面临公众的担忧,谷歌仍然加大了开发力度,力争使无人驾驶汽车实用化,并坚信无人驾驶汽车将于5年内成功“上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主管Chris Urmson曾表示,到2020年,无人驾驶汽车不仅会普及,还将成为“标准”。另据公开报道,在2015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产品负责人桑达尔?皮查伊还透露,全球已有超过35个汽车品牌参加Android Auto项目。谷歌Android Auto平台允许驾驶员将自己的智能手机有现有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相连,通过汽车中控系统控制某些应用。通常而言,这些应用仅限于流媒体音频服务和地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