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降价1300元:麒麟970+6GB运行+安卓9.0+大电池

2019-01-17 09:57:56 来源:小E谈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9 条评论

自从华为的麒麟980处理器发布后,上一代的970机型也是普通降价,尤其是麒麟980的机型已经越来越多了,加上价位不断被刷新,个别麒麟970手机已经沦为千元机了。...

  自从高通的骁龙855的发布后,不少骁龙845手机都纷纷跌至到一个较低的价位了,比如大家熟悉不过的小米8,当前已经来到了2099元的价位了,像去年上半年的小米mix2s,坚果R1,一加6也是出现不少降幅。而自从华为的麒麟980处理器发布后,上一代的970机型也是普通降价,尤其是麒麟980的机型已经越来越多了,加上价位不断被刷新,个别麒麟970手机已经沦为千元机了。

  当前最具性价比的两款麒麟970手机依旧是荣耀旗下的荣耀Play和V10,其中Paly最低至1499元起,不过在官方或者自营电商平台上,这个版本基本没货了,当前这两款手机6+64G版本在1699元,论性价比的话,还是V10给力一些。

  荣耀V10是一款非常耐打的麒麟970机型了,相信大家对于这款手机十分清楚,目前在某东平台上拥有着110多万好评了,比华为的Mate10系列更高,相比首发价位,荣耀V10已经降价1300元,那么这款手机整体如何?且来了解一下。

  外观上,荣耀V10则是正面搭载了一块5.99英寸的LCD屏幕,整机的显示效果还是清晰自然的,指纹采用前置方案,机身是金属材质。配置方面,搭载10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70,自从升级GPU turbo技术后,游戏体验提升十分明显,最大配备8GB运存。

  相机方面,配备2000万黑白像素+1600万彩色像素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拍照。内置3750毫安大电池,支持22.5W快充,续航出色而且充电速度也挺快的。其他方面:有Type-c和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和多功能NFC等等。

  不难发现,虽然荣耀V10已经发布一年多一点了,但这款手机在当前1699左右的价位上,依旧十分耐打的。麒麟970最为上一代华为旗舰处理器,目前有不少手机还卖在三四千或四千多,比如华为nova4,P20和 P20pro等等,其性能还是十分受认可的,已经打磨好多970手机了,当前价位上更多吊打友商的骁龙710了,而且该机也支持更新最新的安卓9.0系统了。

  新一代的荣耀V20已经发布,所以V10也是正在积极清仓中。那么对于这款手机,大家觉得如何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