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2000元!华为Mate10 Pro进行降价处理 麒麟970+128GB

2018-12-20 11:00: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8 条评论

随着华为mate20系列和荣耀10青春版,乃至华为5G的曝光,使得旧机型进行了降价处理,其中包括华为Mate10 Pro,华为Mate10 Pro就无奈进行降价处理!网友直言:卖疯了!现在就来看看华为Mate10 Pro的价格。...

  直降2000元!华为Mate10 Pro进行降价处理!麒麟970+128GB!

  现在的智能手机行业是竞争非常激烈,各大手机厂商都争前恐后的发布新机,随着华为mate20系列和荣耀10青春版,乃至华为5G的曝光,使得旧机型进行了降价处理,其中包括华为Mate10 Pro,华为Mate10 Pro就无奈进行降价处理!网友直言:卖疯了!现在就来看看华为Mate10 Pro的价格。


华为Mate10 Pro

  华为Mate10 Pro是2017年11月15开卖,距离现在已经一年多点,华为Mate10 Pro进行降价处理也不为过,外观上,采用6英寸显示屏,但是,从手感上看,像5.5英寸的手机屏幕,机身颜色有多种可供选择,比如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和樱粉金,在配置上,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麒麟970是在2017年9月2日发布,首次采用麒麟970的华为手机就是华为Mate10 Pro,而麒麟970芯片在性能较Mali-G71有所提升,并且GPU也从麒麟960的8核增加到了12核,能耗比提升了20%,可见麒麟970在性能上还是挺不错的。

  华为Mate10 Pro并且还新增抬手亮屏功能和人脸解锁功能,并且还自带强大的AI人工智能,华为Mate10 Pro在运行和存储上看,为6GB+64GB,6GB+128GB,而华为Mate10 Pro刚上市的价格为6GB+64是4899元,6GB+128GB是5399元,但是,重大消息来了,据悉,华为Mate10 Pro这款手机直降2000元,华为Mate10 Pro进行降价处理!并且性能上为麒麟970+128GB!华为Mate10 Pro在线下专卖店中售价2800元起,是不是非常惊喜?是不是非常意外?可谓是华为非常大的优惠处理。

  华为Mate系列的定位是商务风格手机,而对华为Mate10 Pro的定位就是商务风格手机,外观上的设计看,整个机型看起来非常硬朗沉稳,再加上麒麟970处理器,配置上可谓是发挥的更加稳定,并且运行和存储上,使手机正常的运行提供了好的保障,所以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所以对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