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价格仅不到2000元:麒麟970+4D游戏体验

2019-01-07 11:21:07 来源:科技世界资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2 条评论

荣耀手机在国产手机中还是口碑很不错的,像之前的那款荣耀9,就被称为颜值最高的手机,而荣耀近些年发布的机型也都是非常的吸引人,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款就是来自荣耀一款最出色的手机,它就是荣耀play!...

  荣耀手机在国产手机中还是口碑很不错的,像之前的那款荣耀9,就被称为颜值最高的手机,而荣耀近些年发布的机型也都是非常的吸引人,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款就是来自荣耀一款最出色的手机,它就是荣耀play!

  首先说外观,这是最直观的,外观上采用了6.3英寸小刘海屏设计,没有了Home键,现在的手机都是双面玻璃的机身,而荣耀play坚持采用背面金属机身设计,后置竖排的双摄,指纹开孔也在最传统的位置,整体机身还是很简洁的!

  再来说说配置,荣耀play为什么说它是最出色的手机,原因就在于它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它是首款搭载GPU Turbo的荣耀手机,6GB运行内存,64G和128G储存,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它是很出色的,最重要的是它还拥有4D游戏体验功能,这也让它成为一款手游机型,性能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此外,荣耀play还拥有人工智能NPU,而在拍照上,后置彩色1600万像素+彩色200万像素,前置彩色1600万像素,像素也让人觉得挺不错,总体来说这款手机是荣耀手机中最出色的,而它的价格仅不到2000,不知道小伙伴你会心动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