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30 Pro正式发布:麒麟980+后置徕卡三摄 售价799欧元起

2019-03-27 09:29: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23 条评论

3月26日华为在法国正式发布最新一代P系列的最新产品——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华为P30和P30 Pro正面均是珍珠异形屏,分别提供了 6.1 英寸和 6.47 英寸 FHD+级别的水滴造型 OLED 屏幕,分别采用直面和曲面设计,屏幕比例均为 19.5:9,支持 DCI-P3 HDR 显示。...

  3月26日晚间,华为在法国巴黎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最新一代P系列的最新产品——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新机在拍照方面带来了惊艳的表现,余承东表示“我们要改写影像规则。”

  外观方面,华为P30和P30 Pro正面均是珍珠异形屏,分别提供了 6.1 英寸和 6.47 英寸 FHD+级别的水滴造型 OLED 屏幕,分别采用直面和曲面设计,屏幕比例均为 19.5:9,支持 DCI-P3 HDR 显示。

  华为 P30 系列提供 5 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青紫渐变色天空之境、橙红渐变赤茶橘、绿紫渐变极光色、纯白透亮的珠光贝母以及亮黑色。

  摄像头方面,华为P30系列都搭载了1/1.7英寸型超感光传感器,RYYB全新色彩滤镜阵列设计,重塑三原色,进光量提升40%。

  其中,华为P30采用了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华为P30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系列还支持双景录像,全景和特写同时拍摄。

  华为P30 Pro则搭载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ToF镜头(超感光和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的四摄组合,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支持潜望式10倍混合变焦,最大可以达到50倍的数码变焦。

  摄像方面,华为 P30 系列支持展现更多细节的长焦摄像,采用 AIS 技术的运动防抖,并支持非常独特的双景录像功能。

  权威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已经公布了华为 P30 Pro 的成绩,后置徕卡四摄的总分为 112 分,刷新目前排行榜的最高纪录,其中拍照得分为 119 分,视频得分为 97 分。

  华为 P30 系列还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AI HDR+和智能美颜技术,能够让自拍照片和后置相机照片一样具有更高的动态范围。

  华为同时公布了与其他品牌手机在极暗光线下拍摄的照片,在与竞品三星S10 Plus和苹果iPhone Xs Max的对比中,华为P30的20万ISO感光度和华为P30 Pro的40万ISO感光度都能在暗光下拍摄出绚丽的照片。

  暗光拍摄能力也全新升级,实拍碾压iPhone XS Max和三星S10 Plus,ISO可达409600。相比前代提升了4倍,夜拍简直就和夜视仪一样清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