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0GB内存!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发布:售价2699元起

2018-11-30 09:15:5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82 条评论

11月 28日,努比亚在上海 VSPN 电竞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红魔Mars电竞手机,主打游戏。相比今年五月份发布的首款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这一次升级版的红魔Mars电竞手...

11月 28日,努比亚在上海 VSPN 电竞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红魔Mars电竞手机,主打游戏。相比今年五月份发布的首款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这一次升级版的红魔Mars电竞手机相对更完美,处理器由骁龙835升级到骁龙845,并加强了散热表现。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发布:2699元起 为游戏而生

外观方面,红魔Mars电竞手机依然采用金属机身,正面为6英寸18:9传统全面屏设计,配备的是一块6英寸1080P全面屏,屏幕比例18:9。正面ID设计并无亮点,甚至可以说比较普通,屏占比一般。颜色上提供烈焰红、耀石黑、迷彩版三种,其中迷彩版只有顶配版机型可以选择。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发布:2699元起 为游戏而生

背面则采用了向量美学设计,六边形的摄像头,应该具有科技、电竞和未来三种元素。RGB灯设计了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支持天际、虹彩、激光、律动、极光、星际等六种灯效,还可以通过光效编辑器自定义频率、亮度。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发布:2699元起 为游戏而生

此外,红魔Mars电竞手机在侧面还新增两个边框电容触控按键“Mars Trigger”,可以映射游戏的具体功能,比如吃鸡游戏中的开枪、开镜、跳跃等,从二指操作小白秒变四指操作。还提供专属游戏竞技按键,可一键开启CPU瞬间满血。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发布:2699元起 为游戏而生

硬件方面,红魔Mars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8GB、10GB的运行内存,电池容量3800mAh,官方称安兔兔跑分超过36万。而在散热方面,红魔Mars采用风冷与液冷双重散热模式,官方表示会让处理器的核心温度降低13.2度。

以下是红魔Mars电竞手机配置参数一览:

红魔Mars电竞手机参数配置详情
屏幕规格 6.0英寸1080P+ LCD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845(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8GB、10GB
ROM存储 64GB、128GB、256GB
摄像头规格 前置800万和后置1600万摄像头
电池容量 3800mAh(支持Neocharge快充 5V/3.2A)
网络制式 全网通4G(支持双卡双待与双VOLTE)
操作系统 Redmagic OS V1.6 (基于Android9.0)
机身颜色 烈焰红、耀石黑、迷彩版
参考价格 2699元起

价格方面,售价方面,努比亚红魔Mars 6GB+64GB售价2699元、8GB+128GB售价3199元、10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红魔Mars电竞手机提供三个版本可选,区别如下:

6GB+64GB版:2699元

8GB+128GB版:3199元

10GB+256GB版:3999元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红魔Mars电竞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不少电竞元素,亮点主要在于机身背面与侧面,提供RGB信仰灯。而性能无疑也是该机主打卖点,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甚至达到了32万分,可以说是目前跑分最高的安卓手机了。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发布:2699元起 为游戏而生

目前,红魔Mars电竞手机已经开启预约,12月7日正式上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