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X怎么样?努比亚X评测:前后双屏幕设计,配置不俗!

2018-11-01 09:59:0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4 条评论

10月31日下午,努比亚手机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双屏手机努比亚X。正如此前曝光的信息,努比亚X采用了前后双屏幕的设计,其中前面板是LCD材质,6.26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3.6%。那么,努...

10月31日下午,努比亚手机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双屏手机努比亚X。正如此前曝光的信息,努比亚X采用了前后双屏幕的设计,其中前面板是LCD材质,6.26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3.6%。那么,努比亚X怎么样?努比亚X值得买吗?今天小编将通过努比亚X参数配置详细介绍,带大家全面了解下。

努比亚X

努比亚X参数配置

首先来看下努比亚X配置参数与价格等基本信息,详情如下:

努比亚X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主屏:6.26英寸2280x1080分辨率 LCD93.6%屏占比 副屏:5.1英寸1520x720像素 OLED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845(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8GB
ROM存储 64GB/128GB/256GB(不支持存储扩展)
相机规格 1600万+24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800mAh(支持18W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 nubia UI 6.0.2(基于Android8.1.0)
尺寸重量 154.1 x 73.3 x 8.4mm(181g)
机身颜色 深空灰、海光蓝、黑金版、蓝金版(玻璃机身)
参考价格 3299元起
特色功能 前后双屏幕、双摄像头、侧面指纹识别

努比亚X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内存和储存容量组合最高可以选择 8GB RAM + 256GB ROM。与其他旗舰今年主推散热技术一样,今年 nubia X 也加上多层石墨烯散热技术。

努比亚X怎么样?努比亚X评测:前后双屏幕设计,配置不俗

在续航方面,努比亚官方为 nubia X 标配了一块 3800mAh 的大容量电池,并表示 OLED 的副屏幕功耗超低,无需担心影响续航,因为就算在仅剩 5% 电量的情况下,只使用副屏幕依然能够正常使用3小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