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55或提前发布 华为麒麟980不淡定了

2018-08-06 14:57:0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7 条评论

从目前产品进度上来看,华为将会是全球首发台积电7nm工艺制程的厂商,因为麒麟980将在8月31日于德国发布,而紧随其后的是苹果,他们同样基于台积电7nm工艺的A12要在今年9月中旬发布...

从目前产品进度上来看,华为将会是全球首发台积电7nm工艺制程的厂商,因为麒麟980将在8月31日于德国发布,而紧随其后的是苹果,他们同样基于台积电7nm工艺的A12要在今年9月中旬发布。

高通骁龙855或提前发布 华为麒麟980不淡定了
骁龙855

由于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年高通似乎也要打破发布骁龙8系列新品的节奏,大家都很期待的骁龙855处理器,并不会非要拖到年底才发布了,因为这样一来搭载它的终端,最快也都要明年年初才能发布并上市了。

骁龙855或最快10月发布

其实在骁龙855发布前,不少核心的厂商都已经在对它进行测试了,由于游戏手机开始走热,所以Razer也成为了高通目前很重视的客户。在上周于上海进行的China Joy 2018上,Razer中国去高管就爆料,骁龙855将提前发布。

高通骁龙855或提前发布 华为麒麟980不淡定了

原来是这样,Razer新的游戏手机将会在12月上市,而这次也要登陆国内市场,按照Razer的进度来看,高通要把发布时间至少往前提一个月,这样才能赶得上厂商们发新的计划。

之前有国外爆料达人就强调,骁龙855处理器已经开始试产,为的是磨合生产线工艺,毕竟也是使用7nm工艺制程。

拒绝麒麟980

从产业链曝光的消息来看,高通加速骁龙855的推出,除了游戏手机开始走红外,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要狙击麒麟980处理器,至于它的性能余承东已经强调,是要远远超过骁龙845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更旗舰处理器救场并打压竞争者,就是必然的事情。

高通骁龙855或提前发布 华为麒麟980不淡定了
麒麟980

既然Razer都在准备骁龙855机型了,那么其他不少厂商也都在跟进,现在的问题就来了,谁会首发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